日月潭孔雀园开发案 说明会不欢而散
2016-12-12 16:21: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月潭孔雀园开发案 说明会不欢而散

针对日月潭孔雀园开发案,南投县政府今天与邵族召开回馈说明会,邵族人强烈表达反对开发立场,也痛批县府漠视族人决议。

县府规划在日月潭孔雀园进行BOT旅馆开发案,今天在鱼池乡德化国小与邵族召开说明会,约50名邵族人到场,由县府观光处长王源钟、县议员石庆龙等人向邵族人说明,但会谈开始没多久,邵族人就强烈表达反对立场,还有人摔杯抗议,邵族人随后愤怒离场。

邵族民族议会、邵族伊达邵部落会议、南投县鱼池乡邵族文化发展协会发出联合声明指出,邵族伊达邵部落会议已于民国105年2月26日,以同意票0票、反对票57票(1票代表1户),通过反对孔雀园BOT案,邵族已合法透过部落会议,明确表示反对。

声明指出,日月村的族人未收到今天的说明会通知,邵族文化发展协会虽然在8日下午收到县府电话通知,但未收到公文,今天说明会草率召开,不知要向谁说明、究竟要满足谁?

声明表示,强烈反对县府未经邵族同意,即迳自招商,又强迫邵族接受县府自订且未经县议会的回馈机制,实在莫名其妙;不同意任何未经正常行政程序召开的说明会或公听会,且未经部落会议全体族人决议,任何人都无法代表邵族意见。

tags:日月潭   不欢而散   说明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和发产业园区厂商抢进 14日招商说明会

高市和发产业园区土地1日公告出售后,厂商询问电话不断,14日将在高市大东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招商说明会,将祭出早鸟优惠方案招商,昨天更有厂商抢先提出申购。合发土地开发公司受高市府委托开发和发产业园区,由台湾人

南水局举办田寮区地方说明会 厘清淹水事实

梅姬台风过后本局陆续接获田寮地区民众陈情,表示在梅姬台风期间,因本局阿公店水库放水导致田寮地区二仁溪沿岸部分地区淹水。为避免民众误解并说明事实,本局于105年12月2日下午2时,假高雄市田寮区公所三楼礼堂举办

成为更好的自己 卡內基“重新定义自己”免费课程说明会12/8登场

与新的人、事、物碰撞、调整、适应的过程中,会发现新的自我慢慢茁壮,在迈向更好的道路同时,更需要重新认识自己,并且重新定义自己。由卡內基训练中心所主办的“重新定义自己”卡內基职人课程说明会,将于12/8晚间

证交所领26家企业 赴港办投资说明会

台湾证券交易所由总经理李启贤领军,与麦格里证券赴香港办理台湾投资说明会,邀集26家优质企业同行出访,引起百余名当地机构法人热烈回响。证交所表示,推动外资投资台股一直不遗余力,截至今年10月,外资持股占集中

日月潭孔雀落脚新埔 台开承诺千只回赠

在日月潭待了48年的孔雀园今天吹熄灯号,百余只孔雀在下午抵达台开集团的新竹新埔智能生态园区,在此展开新生活,台开董事长邱复生表示,日后会带更多孔雀回到南投。48年前先总统蒋公嘱何应钦将军暨台湾省主席黄杰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