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吃烤鸡大餐 有吃又有拿
2016-12-14 17:52:09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圣诞吃烤鸡大餐 有吃又有拿

冬季中最有节庆气氛的节日-圣诞节即将来临,全台各地纷纷装饰起了圣诞装置,让每个城市都充满著浪漫的圣诞氛围,而在这欢乐的气氛中,美味的大餐则成为了圣诞节最重要的点綴品。莫凡彼餐饮集团也在今年推出圣诞烤鸡海陆双人套餐,不但有圣诞节最经典的烤鸡大餐,参加活动还能够获得限量的可爱麋鹿头箍,为节日增添美好的回忆。

与一般圣诞餐点不同的地方在于莫凡彼本次创意十足的用爆米花沙拉挑战民众的味蕾,利用香甜脆口的爆米花搭配义式酸甜油醋酱,再铺上草莓、奇异果、番石榴、萝美生菜,新鲜水果一起入口,有别于以往常见的沙拉,爆米花的焦糖香甜中和油醋的酸,让人无法抗拒的想一探究竟。而主食的烤鸡海陆拼盘,更是让人大饱口福,从鲜甜的鸡尾酒虾、Q弹的酥炸魷米花、到莫凡彼经典招牌菜“炭烤丁骨猪排”以及圣诞拼盘中的主角“义式烤春鸡”,以橄榄油、义式香料、柠檬汁揉捏腌制一天以上,直接送入烤箱慢火烤至熟成的烤春鸡,搭配一旁的烤饼与香蒜奶油酱一起享用,鲜甜肉汁与香蒜奶油完美融合,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美味组合!吃完咸食后,免不了要来份甜点,套餐內的圣诞金砖冰淇淋吐司,整个蜜糖吐司就是一棵圣诞树喔!再佐以草莓制成的圣诞老人,让圣诞气氛满点!

除了圣诞套餐外,温暖的冬季饮品也是不容错过的甜蜜好滋味喔!“焦糖爆米花可可”将香甜可口的焦糖爆米花,加入浓郁的可可中,一上桌后甜香立刻扑鼻而来,让人沉浸在甜蜜的氛围中。若是喜欢肉桂香,那就绝对不能错过“焦糖肉桂可可”,添加了肉桂的可可上,铺了一层烤过的焦糖,要喝之前先用汤匙将焦糖片敲碎拌入,就是最适合冬季的饮品。除了可可系列以外,“黑芝麻拿铁”以大量鲜奶油与坚果加入黑芝麻拿铁中,温醇滑顺的口感与香气馥郁的坚果及芝麻的组合,让人喝再多杯都不腻。

莫凡彼圣诞烤鸡海陆双人套餐內容包含:爆米花水果沙拉、招牌田园南瓜浓汤或义式蔬菜汤任选两份,义式烤春鸡、炭烤丁骨猪排、酥炸魷米花、橄榄油烤时蔬、鸡尾酒虾与餐后甜点─圣诞金砖冰淇淋蜜糖吐司,与120元以內饮品两份,原价1899元,特价1399元。

即日起至12月26日(一)止,来店点购圣诞套餐,与服务人员索取道具,拍照上传 莫凡彼餐饮集团粉丝团指定页面,再送您限量可爱圣诞麋鹿头箍喔!每份套餐至多赠送两份喔!

莫凡彼餐饮集团提供来自瑞士,百分百纯天然高品质的莫凡彼冰淇淋,囊括莫凡彼咖啡馆、莫凡彼欧风餐厅等品牌。更多莫凡彼餐饮集团相关资讯请洽:http://www.mvp-icecream.com.tw。

tags:烤鸡   圣诞   大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散播欢乐爱心 饭店募书送弱势童圣诞礼

散播欢乐散播爱,圣诞节除了吃大餐,也可以过得更有意义,有饭店业者号召员工和旅客募集爱心礼物和故事书,让弱势孩童也能快乐过节。圣诞节即将到来,全台各地已弥漫浓浓圣诞氛围,交换礼物、吃大餐是很多人的计划,

害羞买“套套” 19岁越男圣诞爱爱失败

圣诞节将近,不少恋人酝酿爱的火花!台中市19岁越南籍阮姓男子,与女友感情升温,准备圣诞节前夕“爱爱”,阮男到丰原区一间便利超商偷窃保险套,店家发现报警,阮脸红向警方说出详情,因害羞不敢结帐才会偷窃,准备

圣诞节送什么比较好 保暖的棉衣给你冬日感动

圣诞节送什么比较好 保暖的棉衣给你冬日感动
对于圣诞节这种洋节,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已经潜移默化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还没到圣诞节,大街小巷就已经有了浓厚的节日气息,既然如此,不如给家人准备上几份圣诞礼

嘉义偏乡课辅班欢乐圣诞 职棒明星同乐

天主教中华圣母基金会的偏乡课辅班今天举办圆梦活动,统一企业慈善事业基金会送给孩童1人1套新衣服作为圣诞礼物,统一狮职棒明星林岳平等人,特别到场与小朋友同乐。中华圣母基金会成立偏乡课辅班,提供温暖的晚餐和

偏乡熊幸福 圣诞礼物高9米熊玩偶

台东县卑南乡小朋友,今年圣诞节礼物是一具全国最大的“圣诞熊”,高9米,16日晚上和大家见面。卑南乡公所16日晚上6时举办“2016卑南"熊"幸褔欢聚圣诞迎新年”活动。乡公所表示,现场将展出全国最大的熊玩偶,还有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