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籍女疑卖淫被杀 男子到案否认涉案
2016-12-15 11:57:45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泰籍女疑卖淫被杀 男子到案否认涉案

以观光名义来台的泰籍欧姓女子被发现惨死在彰化市1间出租公寓,警方循线逮捕涉有重嫌的钟姓男子,并在男子手上发现刀伤。

虽然检警调阅监视器影像证明钟姓男子出入公寓,不过钟姓男子仍否认涉案,强调自己没有杀人,警方仍在侦讯中。

警方指出,泰籍女子欧拉芬4日才以观光名义进入台湾,不过疑似在台湾从事卖淫行为,昨天下午被人发现陈尸在彰化市自强南路1间出租公寓,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欧女陈尸在浴窒,颈部以及大腿有多处刀伤。

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画面发现,欧姓女子曾在下午帮1名男子开门,这名男子进入出租公寓,不过后来没多久,却只有看到这名男子独自走出公寓,于是循线追查男子身份。

警方循线找到曾出入出租公寓的钟姓男子,不过钟姓男子落网后否认犯案,不过当被问到昨天下午的行踪时,钟姓男子却又支吾其词,无法交代行踪,又在钟男手上发现1处新伤口,怀疑2人曾发生争吵。

虽然证据确凿,不过钟姓男子仍矢口否认犯案,警方仍在讯问中,以厘清钟姓男子的杀人动机以及意外发生过程。

tags:到案   涉案   卖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泰国女陈尸套房 彰化警逮涉案男

彰化县彰化市一栋公寓今天传出凶杀案,一名疑似到台湾卖淫的泰国籍女子陈尸套房,警方已带回涉案男子,漏夜采证侦办。一名年约20多岁的泰国籍女子今天傍晚被发现陈尸彰化市自强南路一栋出租公寓的套房內,女子身中近

初中生卖淫案辞职校长:学校解决不了

黎菊发,男,历史教师,2012年起任湖南省会同县第三中学校长。 对话动机 湖南怀化市会同县近日被曝有公职人员涉及“初中生卖淫案”,引发社会关注。 当地...湖南省会同县第三中学校长黎菊发。近日会同县被曝发生“初中生

消防员染毒 持续清查有否其他人涉案

高雄桥头地检署查获林姓和陈姓消防员涉嫌施用安非他命,检警和高雄市消防局今天持续追查是否有其他人员涉案,进行內部全面清查。高雄市警方先查获任职高雄航空站消防班的林男染毒,再往上追查出任职高雄市消防局茂林

妙龄女离奇死亡 关系人刘女到案

台北市警局信义分局侦办郭女离奇死亡案,疑似曾与死者出现在W Hotel房內的关系人刘姓女子,今天也到案说明,目前警方正讯问中。信义分局调查,郭姓女子7日早上身披浴袍,意识模糊,在江男、洪男等人掺扶下,从W Hote

W饭店开趴女暴毙 关键3男到案

台北市W饭店郭姓女子暴毙命案,三名命案关键男子陆续到案,均涉及过失致死罪嫌;据了解,检警已确定一群人是在饭店內开趴,五天內至少十人进出,因死者体內有毒物反应,研判是毒趴,但究竟多少人吸毒、毒品来源,还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