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呛一句 4人打死单车男判刑
2016-12-16 07:34:15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遭呛一句 4人打死单车男判刑

彰化县刘姓男子与赵姓男子不满张男呛了一句“你在看三小”,伙同另二名朋友持棍棒将张男打得头部重创,任他倒卧车道被后方来车辗过,彰化地方法院将刘男等4人判处9年2个月到8年2个月不等徒刑。

48岁张姓男子4月4日清晨被发现倒卧埔心乡中山路,遭来不及刹车的二辆汽车辗过,送医到院前死亡,原以为是死亡车祸案件,但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发现,张男倒卧快车道前,曾被4名男子以球棒、铁棍追打,警方以车追人,找到施暴的刘男等4人。

刘男与赵男表示,并不认识张男,当时他们坐在车上抽烟,张男骑自行车经过,看了他们一眼,双方对看,张男又呛了句“你在看三小”,双方发生口角。

刘、赵生气去附近载了正在烧烤店喝酒的朋友詹男和陈男,四人开了一辆车再追上张男,拿出棒球棒、棍子一阵乱打,张男倒在內车道不动,4人不管他,就离去了,解剖鉴定报告显示张男被打到脑室出血重创致死。

法官认为4人仅因细故就殴打张男致死,手段凶残,因此重判刘男与詹男9年2个月,陈男8年2月,赵男8年8月。

tags:判刑   单车   打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单车惯窃被关进拘留所 竟抓蟑螂打手枪警傻眼

新北市三重区一名余姓单车惯窃,日前又因偷单车遭到逮捕,没想到他到警局制作指纹建档时,将手握拳不愿松开,警方喝令他放开,没想到竟从他手中跑出一只蟑螂,吓得警察破口大骂,余男被关进拘留所后,竟又在厕所握着

替候选人站台 范振宗诬对手贪污遭判刑

前新竹县长范振宗在103年九合一选举,为新竹县长候选人邱镜淳站台时,指对手郑永金担任县长期间贪污,新竹地方法院依违反选罢法对其判刑5月,褫夺公权1年。判决书指出,103年新竹县第17届县长选举前,范振宗在新竹县

SOGO百货案 章氏父子被判刑

(中央社记者王扬宇台北15日电)缠讼多年的SOGO百货案,高院更一审今天依违反证交法,判太平洋建设创办人章民强父子等,各处4个月到6个月徒刑,分别并科新台币80万元到100万元罚金,可上诉。这起案件源于,太平洋建设因

SOGO掏空案更一审 创办人章民强父子遭判刑

缠讼达15年的SOGO掏空案,高等法院今(15日)更一审宣判,太平洋建设创办人章民强父子3人,各获判4月至6月徒刑,分别并科新台币80万到100万罚金,可上诉;另太平洋流通公司(太流)董事长李恒隆、前SOGO百货董事长赖永吉

涉SOGO掏空案 章民强父子被判刑

太平洋建设创办人章民强父子等人被控掏空SOGO百货案;高院更一审今天宣判,依违反证交法虚伪记载不实罪,分别处4个月到6个月刑期,分别并科新台币80万元到100万元,全案可上诉。此外,太平洋流通负责人李恒隆获判无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