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受贿包庇电玩业者 高雄1警收押
2016-12-16 12:38:02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涉受贿包庇电玩业者 高雄1警收押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疑涉受贿包庇电玩案,检调昨天约谈到案,讯后当庭逮捕,并向法院声请羁押。台湾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中午召开羁押庭裁准。

台湾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昨天指挥调查人员搜索小港分局林振宏办公室及住处,并约谈林振宏到案,检调在林振宏办公室查扣笔记本等相关证物,及在家中查扣名表,还有用橡皮筋捆起来的现金新台币4万元等。

检调查出林振宏疑涉自民国100年到101年任职高市府警察局专勤组期间,与时任专勤组长的前高市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长李世昌共事,疑涉共同受贿。李世昌今年8月遭收押。

检调也查出林振宏疑涉受贿,起初每月40万元,后来因电玩业者家数增加,增加到每月80万元,受贿总金额共1000多万元。

tags:收押   包庇   业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索贿包庇电玩业者 小港分局行政组长遭羁押获准

高雄市警察局小港分局爆发官警受贿包庇电玩业者弊案,高雄地检署15日除派员赴涉案的小港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办公室与住处搜索,并将林振宏及其妻子带回侦讯。检方侦讯后向法官声请羁押林振宏,法官吕明燕今日中午裁定

因不愿就医情绪失控 男狠砍妻遭收押

嘉义县梅山乡15日上午11点多,惊传丈夫杀妻案,警方初步调查,这名49岁陈姓男子有精神状况不稳就医的纪录,因日前状况又出现恶化,但他不肯听妻子的话就医而发生争执,竟朝妻子胸前、后背各砍一刀,妻子虽紧急送医但

疑涉包庇电玩弊案 小港分局行政组长被捕声押

高雄警官包庇电玩业者受贿案,高雄地检署发现现任小港警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疑似涉案,15日进行搜索并逮捕林振宏声请羁押中。检方今年8月查出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长李世昌,4年前担任高市府警察局行政科专勤组长期间

涉受贿包庇电玩 高市警官林振宏声押

高市小港警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涉及受贿包庇电玩案,今天被检调约谈到案,他矢口否认涉案,检察官经漏夜侦讯,深夜当庭将他逮捕并向法院声请羁押。高雄地检署上午指挥调查人员搜索小港警分局林振宏办公室及其住处,并

高市官警涉包庇电玩 检调约谈

高雄地检署侦办官警涉嫌包庇电玩弊案,今天指挥调查人员搜索小港警分局,带回笔记本等证物,并约谈小港警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厘清案情。检调去年11月曾约谈时任凤山警分局行政组长的林振宏,讯后将他请回;林男今年3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