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尝知识飨宴 台南106年将首办博物馆节
2016-12-20 16:50:00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深尝知识飨宴 台南106年将首办博物馆节

台南市文化局今天宣布,明年起将首办“博物馆节”,结合全市博物馆、地方文化馆等41座馆舍,让游客深尝府城的知识飨宴。

台南市文化局今天公布今年的施政成果,且对明年提出展望,“博物馆节”就是其中的一项。

文化局表示,台南市每年都会举办“博物馆月”系列活动,明年将扩大为“博物馆节”,集结全市12间博物馆、13间潜力博物馆与16间地方文化馆等41个馆舍,共同成立合作平台。

展望2017年,文化局说,除“博物馆节”外,还有“启动水道、化石两大博物馆园区工程”、“公告实施府城历史街区,Web-GIS上线”、“23区图书馆阅读环境优质化全数完成”、“文资建材银行与柳科典藏中心完工启用”、“主办2017台湾设计展”、“首办2017 渔光岛环境艺术节”、“2017台南艺术节及大型户外艺术展演”等。

台南市文化局明年的预算也将创下历年新高,预估将达新台币30亿2300万元,是台南县市合并第一年8亿8300万元的3.42倍。

tags:台南   博物馆   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贵宾卡友感谢大放送

Happy New Year 迎接2017年,百货年终纷纷推出感恩大回馈!新光三越为庆祝全台贵宾卡突破135万张卡,本回推出史上最强年终感恩大回馈,特别规划“贵宾卡卡友 点点超有礼”活动,有 iphone7 PLUS、新光影城电影票外,

圣诞鞋盒送爱心 药害救济基金会传知识护健康

(健康医疗网/记者张玉樱报道)财团法人药害救济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守护国人用药安全与用药权益,对于推广民众正确用药知识不遗余力。今年岁末年终,号召员工响应云林偏乡圣诞鞋盒活动,不只分享爱心,更透过鞋盒传递“

台南321巷聚落 装置艺术引争议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辅导北区的“321巷聚落”营造,但有民众反映装置艺术品与原本的日治时期老房子不搭调;还有将进驻的餐饮业者在屋顶装设大型抽油烟机,视觉感受不佳。位于台南公园附近的321巷聚落,以古色古香的日式

新市政中心怎么设 台南拟办咨询性公投

台南市政府今天举行新市政中心开放决策成果记者会,会中说明预计在民国107年办理咨询性公投,让市民直接表达对新市政中心议题的意见。台南市政府研考会主委赵卿惠表示,这次的新市政中心开放决策城乡论坛,两天全程出

台南警扮天使 邀慈善团体山区济贫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今天结合民间慈善团体,前往玉井、楠西、南化3个行政区,慰问需急难救助的贫户,发送救济金及白米等物资,盼在年关将近的此时送上关怀。玉井分局长蔡进阅表示,此次救济活动在2个月前就与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