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董事会将减董事 未提私校一条龙
2016-12-21 17:02:15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文大董事会将减董事 未提私校一条龙

文化大学今天下午召开董事会,最后投票通过,下一届董事会人数将从15人减为11人,至于外传薇阁中小学可能和文大结合成一条龙,会议中并未提及。

媒体报道,文化大学今天将举行董事会,文化大学董事长张镜湖及薇阁文教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可望掌握多次席次,而张镜湖年事已高,未来李传洪可能将成文大实质主导者,李传洪实质主导文大后,旗下的薇阁中小学体系将和文大结合成“私校一条龙”。

文化大学董事会今天下午3时举行董事会,会议将近1个小时就结束,董事会会议应出席人员共15名,包含董事长张镜湖、薇阁文教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等10名董事出席,已达到2/3出席门槛。

文化大学校方表示,今天会议中讨论法人捐助修正章程,最后投票通过,决议下届董事会将酌减董事总额至11人,因此预计民国106年3月选出的新任董事会人数将从15名减为11名;至于媒体报道薇阁中小学体系有可能和文大结合成“私校一条龙”的消息,会议中并未提及。

tags:董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传减少董事席次拼私立一条龙 文大:不便回应

文化大学今日将召开董事会,传出将缩减董事席次,并计划与薇阁董事长合作,希望打造“私立一条龙”模式。对此文化大学回应,且该为董事会讨论的事情,学校属于行政体系,没有直接的连署关系,不便发表意见。根据《上

文大下午开董事会 讨论是否酌减董事总额

文化大学今天下午将召开董事会,讨论是否酌减董事总额,媒体报道,未来薇阁中小学可能和文化大学结合成一条龙,文化大学表示,不清楚此消息。媒体报道,文化大学今天将举行董事会,文化大学董事长张镜湖及薇阁文教公

文大董事会传缩减四席 目标整并私校一条龙模式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文化大学董事会据传可能将缩减四席董事,并传出文大董事长张镜湖有意与薇阁中学董事长李传洪合作,目标将薇阁幼稚园、小学、中学的体系和文大结合,合并成一条龙模式经营。文大今日下午将召开董

行动支持治安 大硯建筑董事长郑建家捐赠警车做后盾

新竹县警察局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警察12/19深夜执勤,遭民众酒后驾车违规跨越双黄线,因闪避不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2名警察执勤警察受伤,巡逻车辆严重受损。平时关怀地方的企业家大硯建筑公司董事长郑建家,第一时间

兴航董事会 通过资遣员工事项提案

复兴航空今天召开董事会,兴航今天傍晚发布声明,董事会已通过资遣员工权益事项提案,将依照大量解雇劳工保护法作为员工资遣费的给付依据。复兴航空今天召开董事会,复兴航空企业工会欲进入总部大楼抗议,但却遭保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