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营业邮局减半 考量民众需求时间拉长
2016-12-22 16:05:33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周六营业邮局减半 考量民众需求时间拉长

中华邮政今天表示,配合一例一休政策,明年周六营业的邮局从目前287间减少至少一半,但考量民众用邮需求,周六营业邮局营业时间从原先只到中午12时,延长到下午4时。

中华邮政今年实施邮局整并,目前全台有1312间邮局,24日将再减为1311间。

中华邮政说,目前周六营业邮局有287间,周日营业邮局只剩故宫博物院邮局,因应一例一休将上路,周六营业邮局也会减少至少一半。

但为考量民众假日用邮需求,未来周六营业邮局减半后,营业邮局时间会从原本只到中午12时,延长至下午4时。

不过,元旦实施已来不及,中华邮政预计,周六营业邮局减半,应该在明年农历年后,大约是2月中。

中华邮政也规划,明年周六及周日不再投递限时挂号邮件,但快捷仍是全年无休。1051222(CNA)

tags:减半   考量   拉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兴航重整?银行团:不在考量选项

复兴航空债权银行团即将在明天开会,虽然远东航空频频对外放话有意出面重整,但银行团主管表示,重整不在银行团考量的选项內。银行团主管指出,兴航董事长林明升承诺在明年2月底前出面帮忙卖飞机,预计在明年元月中

议员批无竞争力 高银:核贷安全考量

逾30年老屋、国宅不能贷款?高雄市议员李顺进今天批评高银只把钱借财团,罔顾小百姓的需求。高银回应核贷以“安全性”为考量,无土地所有权的建筑比较难核贷。高市府持有高银股权约44.73%,市府退休财政局长雷仲达和

宫庙修树毁美景惹议 庙方:安全考量

台南市北门区井仔脚泰安宫附近原有一处由多棵大榕树合蔭而成的“榕园绿屋”美景,最近因地主雇工将枝叶修剪一空引发议论。庙方澄清,因枝叶影响电线,基于安全才会修剪。近日有游客前往井仔脚出游时,发现被列为井仔

机捷普通车直达车同价 考量查票问题

桃园捷运公司日前公布机场捷运票价,因普通车与直达车同价引来争议。华航董事长何煖轩是桃捷前董事长,他今天说,机捷普通车与直达车同价,去年交通部就决定。何煖轩也说,机捷普通车与直达车同价,主要考量查票问题

机捷票价争议 朱立伦:北北桃共同考量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表示,机场捷运建设将近20年,从几乎完工到通车,又拖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应该以新北市、台北市、桃园市的市民共同使用,为最高目标。朱立伦今天在市政会议中表示,全民期待机场捷运通车,也希望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