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与日本尾道市签署友好交流协议
2016-12-22 17:02:06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嘉义市与日本尾道市签署友好交流协议

嘉义市与日本尾道市今天签署友好交流协议,并互赠交趾陶、备前烧等特色工艺品,未来将促进文化艺术、观光、音乐、教育、体育等交流。

签署仪式在嘉义市政府举行,由嘉义市长涂醒哲、尾道市长平谷祐宏共同签署,观礼者包括尾道市教育委员会教育长佐藤昌弘、教育指导课长杉原妙子、教育指导课指导主事安保友理、村上祥太郎等人。

亚东关系协会秘书长蔡明耀、行政院云嘉南区联合服务中心副执行长徐文志、外交部云嘉南办事处长傅正纲、日本交流协会高雄事务所长中郡锦藏等人也出席签署仪式。

涂醒哲表示,在外交部驻大阪办事处协助下,嘉义市与日本广岛县尾道市近年来互动频繁,尤其在教育方面的交流,以及各级学校缔结姐妹校或签署学术交流协议等,都有丰硕成果。

平谷祐宏指出,尾道市位于濑户內海岸中心,以商都及港都为发展主轴,北部有绿色森林,南部有岛波海道和濑户內海的岛屿风景,以老建筑为城市魅力。

他说,近年来尾道市更成为连接本洲、四国之间海陆起点的都市,吸引全球自行车爱好者到访,并与日月潭自行车道签订姐妹自行车道协议,与台湾关系更加密切。

平谷祐宏表示,尾道市与嘉义市的自然环境与人口规模有相似之处,经过几次互访,关系更上层楼,希望签订备忘录为契机,双方以培育健全青少年为目的,增进多元领域的深化交流。

tags:嘉义市   日本   签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曝男子在南京同胞遇难地扮日本武士

资料图:两青年拍照现场。 12月10日,第3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前三天,南京市不少地方已张贴悬挂出纪念标语,街心公园摆放了表达哀思的花束...公祭日前夕 两青年在南京同胞遇难地扮日本武士拍照军事要闻中新网

日本最强巨胸少女top100名单完整版流出 [非常娱乐]

日本最强巨胸少女top100完整名单,近日,日本全国最大的美女杂志《アサ芸Secret!》票选出2016-2017年最强的巨胸TOP100,不论是脸蛋、身材、还是名气,这些女星都是实至名归,尤其是那白花花的大美胸真是震撼人心!100

太狠了!日本综艺节目居然这么玩

日本综艺节目创意百出,各种意想不到的主意都能制做成节目。从办演唱会整艺人,到全员逃走中这种大规模脱逃游戏,总有令人吃惊之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日本综艺节目创意百出,各种意想不到的主意都能制做成节目。从

日本工艺精品家电BALMUDA首度进军台湾

欣传媒全台空气污染指数攀高,室內空气品质下滑,曾以亲手打造自然风“GREENFAN”风扇、及日本必买小家电“BALMUDA The Toaster”蒸汽烤面包机而声名大噪的日本家电品牌BALMUDA,首次进军台湾市场,率先引进全球唯一

日本想靠它击沉中国航母 震惊国人

“对中国开战,日本舰队击沉中国航母‘辽宁’号”、“钓鱼岛(日称尖阁)登陆作战全貌”、“战胜中 国入侵的方...不同的专业岗位,创造出适合我国航母特色的航空...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借助日本为平台对中国进行...任副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