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检追查真相 再传唤饭店主管、员工到案
2016-12-23 17:21:57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W命案/检追查真相 再传唤饭店主管、员工到案

台北五星级W饭店郭姓小模命案持续侦办中,检警23日再以证人身份传唤饭店女主管与另名女员工到案,希望能厘清疑点。

由于死者郭女送医时下体红肿,体內验出安非他命和摇头丸,还有一种无色无味的新型毒品“鸳鸯锭”,常被用来当春药使用,但到案的男女关系人供词全部避重就轻,男性又都否认与郭女发生过性行为,检警为调查当时房內是否有人发生性行为,日前以“多波域光源仪”搜寻精斑并化验。

还有W员工私下透露,郭女生前曾要求饭店人员提供空气清净机,而该房间烟雾弥漫,十分夸张,最后换好的空气清净机又在两三个小时后被推出来,爆料员工表示:是被“燻爆”的!

而且近日流出郭女在毒趴现场打电话给闺蜜的录音档,內容提到包括“有人吸毒到撞墙”、“现场简直是群魔乱舞”等,事后家属证实的确是郭女的声音,检警为厘清疑点,日前也曾二度传唤绰号“将将”的刘姓女子,23日则再传唤饭店女主管与另名女员工到案。

tags:到案   传唤   命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W命案/被爆现身W毒趴 王浩宇:我人在菲律宾

台北市信义区W饭店郭姓女模命案,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指控当时也在场,王浩宇昨(22)日晚间在脸书提出不在场证明,小模送医当天他人在菲律宾,强调以前因工作关系,确实常去W饭店吃饭和健身,但自从当选议员后就再也没

W命案/休想逃出国 土豪哥遭检警境管

W命案郭姓小模猝死,后续案情扑朔迷离,检警仍持续侦办中;其中关键人物“土豪哥”朱姓男子,一度因他的“8XL”超大海滩裤跃上新闻版面,但他却坚决向警方供称,自己只是负责订房,什么都不知道。据了解,检警为了确

W命案/房间开趴像群魔乱舞 郭女生前录音档曝光

台北地检署侦办W饭店郭女暴毙命案,近日法医解剖报告出炉,确定郭女死因为毒发引起横纹肌溶解及肾衰竭致死,并在郭女体內验出安非他命、摇头丸和常被用作春药的新型毒品“鸳鸯锭”。此外,知情人士透露,不少参与毒趴

W命案/小模体內验出3毒品 家属控酒店经理设局

台北市信义区W饭店郭姓女模命案,检警陆续传唤多名在场男女到案说明,法医解剖报告出炉,在郭女体內验出安非他命、摇头丸及春药“鸳鸯锭”等3种毒品。此外,死者家属指控,酒店经理洪姓男子因追求郭女不成,才设局让

仁武工厂负责人命案 妻涉杀夫遭声押

高雄市仁武区湾內里一家工厂负责人王姓男子于11月27日遭杀害,检警查出他的黄姓妻子涉有重嫌,今晚拘提到案经检察官讯后,认涉犯杀人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声押。高雄桥头地检署表示,接获通报发生这起命案后,指派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