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贫夜市行乞 4旬妇携4童公厕洗澡
2016-12-26 14:04:06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家贫夜市行乞 4旬妇携4童公厕洗澡

昨天是圣诞节,嘉义县1名陈姓妇女带着4名儿女到台南花园夜市行乞,还在夜市厕所洗澡,警方获报赶往,将陈女1家安置在旅馆,且通报社工处理。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昨天深夜11时许获报,1名妇女带着小孩在花园夜市的厕所洗澡,立刻赶往查看,当场看到女子用冷水帮2男童、2女童洗澡。

警方调查,40岁陈女领有残障手册,也是低收入户,4名小孩最大的8岁,最小的2岁,陈女因丈夫入监服刑,无法丟下小孩去工作,低收入户补助不多,无法维持家计,陈女只好带着小孩从嘉义到台南行乞。

警方随即通报社工,且将陈女1家安置在旅馆,今天上午8时许让他们搭车回嘉义。警方表示,已请嘉义县社会局接手。

tags:家贫   行乞   公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印度有公厕定位 阻止乱便溺

印度人常以找不到厕所为由在户外便溺,印度政府为推动“洁净印度”计划,现在与Google地图合作,将在印度多个城市提供公厕搜寻服务。在印度,约有70%的家庭没有厕所,因此在印度各城市、乡村大街小巷及荒郊野外,甚至

土豪公厕设母婴室 [热点]

实时热点 2016年12月18日,重庆,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滨路现“五星级”土豪公厕,据悉,公厕里配有电视、WiFi、母婴室、婴儿床;提供免费饮用水、手机充电、自动擦鞋...2016年12月18日,重庆,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滨路现“五星

观念教育没教好 公厕首遭殃

环保署长李应元说要推动把用过的卫生纸丟马桶,县市政府的环保官员都态度保留,认为如要执行也一定要有教育、宣导等配套作法;污水、包通业者则是一片拍手叫好,“根本是为我们制造商机”。北市府环保局副局长卢世昌

河南信阳男子44岁喜得三胞胎 却家贫养不起

2016年11月28日,河南省信阳市,家住信阳市潢川县谈店乡老君台村的邬建军,今年44岁,一个多月前,他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在医院产下了三胞胎。这本是...2016年11月28日,河南省信阳市,家住信阳市潢川县谈店乡老君台村的邬建

重庆现“透明”公厕 [焦点]

26日上午,市民李先生重庆璧山区璧玉广场偶遇一座 透明 公厕。公厕外墙是 透明 玻璃,在公厕里可直接看到公厕外,但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相关负责人称,独特的 透明 玻璃设计增加了公厕内部自然采光,减少公厕照明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