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育儿经/孩子小不懂?钟欣怡不溺爱宁当虎妈
2016-12-28 10:46:02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名人育儿经/孩子小不懂?钟欣怡不溺爱宁当虎妈

▲许多家长会认为孩子还小不懂,但钟欣怡认为等到长大再教就来不及了。艺人钟欣怡在2014年与制作人孙乐欣结婚,婚后生下女儿“小乖”,经常在脸书分享育儿经和家庭生活。她先前在脸书提到,许多家长会觉得小孩还小,等到长大就不会了,但她认为小孩需要从小就开始教,否则变成“习惯”就来不及了。

钟欣怡在脸书发文,提到时常听到爸妈及长辈说:“他还小,他不懂,这是过渡时期,等他大一点就不会了拉。”她认为如果不立即教,等到小孩长大以后,就会变成习惯,这时候一切都太慢了,“如果你爱你孩子,就要比谁都更努力把他拉回正常的跑道。”

另外,有些小孩会利用哭闹的方式,借此得到想要的东西,钟欣怡说做家长不能一昧的去满足孩子的需求。她感叹现在跟以前的风气差太多,不少爸妈及长辈都会替自己找借口。她更表示,女儿第一个叛逆期到来的现在,就算多了两条皱纹,还是要当虎妈到底。

一名粉丝也在文章底下回复,表示每当在教小孩时,旁人都会说这样太严格,让她相当为难,感觉好像自己变成坏人,钟欣怡对此则回应:“虽然孩子都是会爱那个给糖的好人,但我们是为了孩子好,这条路很漫长要坚持。我相信以后长大,才不会后悔为什么当初要迎合那份舍不得的爱”。

▲钟欣怡和女儿小乖。

tags:溺爱   育儿   名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多位名人辟谣涉黄 [热点]

实时热点 多年前有位江湖大佬曾经说过,出来倒垃圾,迟早要还的。 然而这么简单的道理,却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 水产养殖户说:我们不吃自己养的鱼。 此前"北京...新闻事件《多位名人辟谣“因涉黄被抓”传闻》简介:pa

北京查涉黄俱乐部 多名人陷涉黄传闻

北京查涉黄俱乐部 多位名人辟谣“涉黄被抓”传闻---25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近日查处了3家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查获涉案...26日,网间曝光出一份疑因该事件被抓的人员名单,数位商界知名人

美名人惊喜造访医院 病童圣诞节不孤单

热恋中的美国歌手凯蒂佩芮与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本周稍早造访洛杉矶儿童医院,打扮成耶诞老人,陪伴病童度过佳节。耶诞节在欧美是与家人共度的重要节日,除凯蒂佩芮与奥兰多布鲁以外,也有其他名人访问各处儿童医院,

药妆店发现的事 女性关注育儿孕哺 男性在意落发与精力

▲康是美2016年药妆客报告,发现今年韩剧high,唇彩变化多。咨询方面,女性关注育儿孕哺,男性则在意落发与精力问题。有药妆通路今日发布2016年药妆客报告,发现今年有8大现象,显示出社会流行与健康趋势的变化。像

历史名人林澄辉及林邓璐德故居 林澄辉纪念大楼揭牌

台南市政府日前上午于中西区西和路的林澄辉纪念大楼,举行林澄辉及林邓璐德故居揭牌仪式,由市长赖清德亲自揭牌,林澄辉社福基金会、台南市基督教青年会,本市议员、中西区公所、在地居民及医界人士都出席参与。 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