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挂号纠纷 男诊所內持刀砍伤人
2016-12-28 11:01:56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就医挂号纠纷 男诊所內持刀砍伤人

宋姓男子到高雄市一家诊所挂号,疑排队问题与庄姓男子发生纠纷,涉嫌持西瓜刀砍伤庄姓男子手臂,庄姓男子送医救治,警方查访宋姓男子行踪追缉。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镇分局今天表示,起初获报发生这起就医挂号纠纷时,警员立即赶赴诊所处理,但未见宋姓男子。警员离去后,宋姓男子却持西瓜刀返回诊所砍伤庄姓男子后逃逸。

警方调查,宋姓男子有杀人未遂、伤害等前科,疑未依规定排队挂号就诊,遭其他排队民众纠正进而引发冲突,再持刀返回诊所砍伤与他理论的庄姓男子。

警方也查出宋姓男子曾多次殴打父亲,宋姓男子父亲声请家暴令,由于宋姓男子居无定所,涉及杀人未遂及伤害罪嫌,警方查访行踪追缉。

tags:挂号   诊所   伤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看病没被挂号 男子不爽回家拿刀砍人

高雄前镇区草衙二路一处诊所26日晚间惊传砍人案,疑似患有思觉失调症的宋姓男子因“看诊没挂号”与人起冲突,情绪不稳回家拿开山刀返回诊所砍人,46岁庄姓男子为保护老婆遭砍3刀,左手韧带受伤住院中,警方正积极逮人

士兵排队挂号 [热点]

实时热点 原标题:网友随手拍一个兵,这张照片火了!12月25日,网友@田浩Ty拍了一张士兵排队挂号的照片,并配评论一个兵。这条短短的微博旋即引发了关注。截(原标题:网友拍士兵排队挂号照片走红网络,军网:当兵首先要有

金城武树伤人 车载怪手扯断树枝

圣诞节意外,台东池上知名的“金城武树”下午遭怪手扯断树枝,砸伤70岁吴姓游客,所幸只受到轻伤;不过,引起地方骚动。圣诞节连续假,金城武树景点涌入游客,下午2时许传出“金城武树伤人”。池上乡长张尧城、村长许

陈幸妤诊所开幕 丈夫儿子难得现身

前领导人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开设的牙医诊所今天开幕,除了陈水扁与吴淑珍夫妻之外,公公赵玉柱、丈夫赵建铭及儿子也都到场;赵建铭身材瘦了许多,长子赵翊安则长得比妈妈高了。陈幸妤在台南市东区开设牙医诊所,原本

陈幸妤诊所开幕 民众热情迎陈水扁

前领导人陈水扁夫妇今天前往台南市参加女儿陈幸妤的牙医诊所开幕仪式,上午8时许抵达现场时,现场涌入大批支持者,高喊加油,陈水扁和吴淑珍费了一番功夫才挤进诊所內。陈幸妤开设在台南市东区的牙医诊所今天开幕,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