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现3800年前马铃薯园
2016-12-28 11:22:11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加拿大发现3800年前马铃薯园

研究人员说,最近在加拿大太平洋沿岸挖出的古老马铃薯都黑掉,肯定不能吃,但这是证明北美原住民在至少3800年前照料菜园的第一个证据。

根据发表于“科学先端”12月号的研究报告,在卑诗省卡兹部落祖先土地发现的马铃薯园,是显示此区狩猎采集时代耕种食物的“第一个证据”。

霍夫曼与西门菲莎大学率领的考古学家推论,太平洋西北地区居民利用这块湿地,增加野外可食用植物的产量。

他们以石头在马铃薯“耕种地围成一圈”,研究人员发现这些马铃薯处于生长阶段。

研究人员在此地发现的物品,还包括近150件经过火焰硬化的木制工具碎片,据信是“铲子”尖端。

科技新闻网站“生活科学”报道,这个地点浸在水中数个世纪,因此良好保存了植物与木制工具等可能随着时间分解的有机素材。

tags:加拿大   马铃薯   发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妈妈开车落下儿子未发现7岁娃追车跑2公里视频 [非常娱乐]

不靠谱父母丢孩子的事情屡见不鲜,这不,前几天,诸暨就上演了一幕——一个小男孩一路喊着追一辆SUV……原来,是他粗心的妈妈把他给丢啦。12月25日上午9点多,杭州铁路公安处诸暨站派出所民警

男子失联6天认定死亡警方取证发现还活着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19日,张洪亮出门拣柴未回家。住在张洪亮家一旁的父亲陈汝星感觉奇怪,平常张洪亮都是早晨出门捡柴,晚上回家休息。随即,陈汝星与张洪亮的养父张锡联家里联系,表示自己80多岁,腿脚不便,希望张锡联家人帮忙寻找。

乔治麦可骤逝 男友心碎:“一早发现爱人死在床上”

▲乔治麦可被男友费迪法瓦兹发现陈尸床上。唱红〈Last Christmas〉的音乐才子乔治麦可,因心脏衰竭,于耶诞节当天病逝英国牛津郡家中,享年53岁,和他交往5年多的发型师男友费迪法瓦兹,在沈默2天后,心碎还原死亡现

重庆美团外卖张口面发现老鼠腿现场照流出 [非常娱乐]

重庆美团外卖张口面发现老鼠腿现场照流出前日,重庆一家论坛出现一篇颇为火爆的帖子,标题为《美团外卖吃出老鼠腿腿》。配图也具冲击力,一碗酸菜肉丝面上,一根疑似老鼠腿的物体……情况究竟如何?重庆

男子发现土堆异样扒开竟是这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