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罹难者遗体 移交家属
2017-01-02 08:22:11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埃及航空罹难者遗体 移交家属

埃及官方中东新闻社(MENA)报道,埃及今天(31日)开始将5月坠落地中海的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MS804班机罹难者遗体,移交给家属。

今天移交家属的罹难者遗体仅有埃及公民,法国及其他国籍的罹难者遗体,可望从明年元旦开始移交。

埃及航空公司这架自巴黎飞往开罗的空中巴士A320客机,5月19日坠落东地中海,机上66人全数罹难。坠机原因至今不明。罹难乘客包括40名埃及公民和15名法国公民。

埃及航空调查委员会这个月15日表示,在这架MS804失事班机的罹难者遗体发现有爆裂物痕迹,暗指机上有炸弹。不过,法国当局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起灾难与恐怖袭击有关,但也不排除若是出现新证据,将会改变调查方向。

tags:埃及   移交   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红新月会:利比亚海滩发现11具移民遗体

红新月会(Red Crescent)今天(28日)表示,在利比亚海滩发现11具移民遗体,并指这些移民企图搭船越过危险的地中海偷渡到欧洲,但却遭到船难而被冲刷到利比亚海滩。红新月会志工法拉(Mohannad al-Fallah)说:“来自(利比

南亚海啸12周年 泰仍有数百遗体身份不详

泰国警方今天(26日)表示,2004年南亚海啸曾造成22万6千人身亡,如今12年过去了,泰国仍有至少400具遗体身份不详。12年前的12月26日,一场规模9.1的地震,在印度洋周边地区引发海啸,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自然灾害之一。

罗一笑遗体被送走现场组图 [非常娱乐]

罗一笑遗体被送走现场组图无语体师是什么含义【罗一笑将成为深大医学院今年第53位无语体师】12月24日早上8:34,5岁罗一笑的遗体被送上救护车,她的下一站是深圳大学遗体捐献中心。在那里,她将作为深圳大学医学院今年

罗一笑遗体为什么捐献红十字会 [非常娱乐]

罗一笑遗体为什么捐献红十字会罗尔:不知道她没能挺过平安夜。今年9月8日被诊断疑似患上白血病,到今天(24日)凌晨抢救无效离世。白血病女孩罗一笑与病魔战斗107天,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6年。南都记者于今早8时许拨通

罗一笑去世 父母希望捐献孩子遗体

日早,深圳市政协委员、原市眼科医院角膜及眼表病区主任、眼库执行主任姚晓明微信发布消息称,一个叫罗一笑的小女孩在今天早上6 点去世,她的父母希望捐...【罗一笑去世,父母希望捐献她的遗体和器官】今天早上,市政协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