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器疑爆炸起火 长期卧床患者烧烫伤
2017-01-02 13:29:01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电暖器疑爆炸起火 长期卧床患者烧烫伤

新北市三重区文化北路一处民宅今天中午发生火警,造成一名长期卧床的病患烧烫伤。消防单位初步研判,疑似是电暖器爆炸引起火警所造成。

新北市府消防局第三消防救灾救护大队表示,三重区文化北路火警,共造成1人烧烫伤。今天中午约12时,消防局救灾救护指挥中心接获民众报案,立即派遣三重及重阳消防分队到场抢救。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已有白烟冒出,警消立即布线抢救,另一组人员立即进入室內搜救,发现一名行动不便、长期卧床患者,全身有大面积二度、三度烧烫伤。

警消人员立即抢救患者,搬运至一楼交由救护人员急救,并立即送往台北市马偕医院。

报案民众表示,当时有听到一爆炸声响,在楼梯间随后发现浓烟,立即通知社区警卫报案,随后携带灭火器灭火。

消防局初步判断,为电暖器所造成。第三救灾救护大队长程昌兴呼吁,电暖器会耗氧,室內使用应维持适当通风,因出风口温度高,别让小孩、宠物碰到,且要注意清洁,以防灰尘累积影响散热,造成火灾。

程昌兴表示,电暖器应使用专用插座,避免长时间使用。如果民众家中有卧病在床的成员,更该留意用火用电的安全。

tags:卧床   起火   爆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陕西公厕爆炸 [热点]

【 陕西一公厕爆炸引发坍塌 致 1 死 7 伤】的最新消息。昨日下午 16 时 47 分,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 110 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横山区横山镇杨市...陕西榆林公厕爆炸1死7伤现场惨烈陕西榆林公厕爆炸疑似沼气引发爆炸现

陕西榆林公厕爆炸 [热点]

榆林横山一公厕爆炸引发坍塌 致一死七伤,2月31日16点47分,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横山区横山办事处杨市沟一所公厕内发生爆炸引发...在横山区横山镇杨市沟一座公厕疑似因沼气发生爆炸。 西部网榆林讯

FB安全机制出乌龙 误判泰国爆炸案

记者/陈雅宣 昨(27日)泰国时间晚间九点左右,出现一则乌龙讯息,Facebook要求用户传递安全回条,因为曼谷发生大爆炸!但过没多久,这则消息却自动消失了。最后谜底揭晓,原来是FB误判一名抗议男子丟掷鞭炮新闻为爆

脸书误启曼谷爆炸平安通报 泰网友不满

社群网站龙头脸书昨晚发布曼谷发生爆炸的假警报,启动平安通报站功能,引起泰国用户恐慌与不满。法新社报道,在遭遇恐怖攻击或天灾等事件时,脸书会启动平安通报系统,让使用者向好友报平安。不过,这项功能昨晚似乎

艾薇儿得什么病卧床2年 [非常娱乐]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Lavigne)过去创造出许多经典歌曲,2年前却无预警消失,直到2015年4月才出面证实自己得了「莱姆症」,必需好好调养身体,事隔1年多,突然在圣诞节当天于IG贴出大篇长文,宣布要回归歌坛,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