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集团插旗中台湾 凯擘影城开幕
2017-01-02 17:58:25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富邦集团插旗中台湾 凯擘影城开幕

富邦旗团旗下的凯擘影城今天在台中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凯擘全台首家影城,新生代偶像男神李玉玺前来代言时说,今年第一件事就是到台中看电影。

凯擘影城是由凯擘、台湾大哥大、富邦金创共同投资打造的影城品牌,在2017年元旦进驻台中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今天更邀请演出国片“我的少女时代”的偶像男星李玉玺前来站台揭幕。

李玉玺表示,他看电影时很怕自己脚往前伸时会影响前面的观众,还好凯擘影城的座位设计的好,可以伸长脚,也不会被前面观众挡住视线,提供观众更好的看电影体验。

被问到平常都跟什么人去看电影时,李玉玺说,看电影是增长感情的方式,所以他最常跟家人一起看电影。而迎接2017年到来,他表示,去年他做了很多事,新的一年到来,第一件事就想要好好放假,来台中看电影。

凯擘影艺公司表示,在首家影城进驻台中后,除考虑在其他适合地点再设置影城外,未来还将灵活运用台湾大哥大数位资源及科技、富邦集团旗下专业金融商品等,跨界结合各领域最新潮流代表,与消费者开启最直接即时的对话互动。

庆祝凯擘影城正式进驻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今天前2017名幸运观众可以用99元看电影,另外,现场还由李玉玺抽出3名幸运得主,送出2017年每月免费看1部电影的超级大奖。

大鲁阁新时代购物中心凯擘影城的前身是威秀影城,凯擘影艺公司表示,凯擘与威秀无缝接轨,拥有9个放映厅,约2500多个座位,由于农历春节电影旺季将届,暂时没有改装,预计于3月到暑假之前进行改装。

tags:影城   台湾   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华语教师遍及16国 建立教学品牌

华语文学习市场不小,我国多年来选送数百名华语教师到16个国家任教,许多老师已在当地建立起教学品牌,有人主导校內研究所的华语文考试;也有人因地制宜,先舍弃较具广度的台湾教材,改以当地教科书为主,以符合学生

台湾民众元旦升起五星红旗

魏明仁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南投人魏明仁元旦上午在彰化二水乡碧云禅寺旧址,举行隆重的五星红旗与中国共产党党旗升旗典礼,吸引200余人参加,现

点亮台湾 2017台北101跨年烟火

▲2017台北101跨年烟火灯光秀。台北101跨年烟火迈入第13年,今年的跨年烟火首度结合灯光与烟火交互展演,除引进800盞电脑灯,更搭配以金色为主的烟火花色,将以长达238秒的灯光烟火秀与全台民众一起迎接2017,点亮新

开启台韩国际合作新页 台湾自制海底地震仪进军国际

国家实验研究院台湾海洋科技研究中心结合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学研究所及中山大学海下科技研究所,自2008年起合作研发海底地震仪,并于2009年起多次成功在台湾外海长期布放,顺利取得海床振动资讯。2011年及2016年两次与

FinFET半导体发明人胡正明 获颁台湾科技界最高荣誉“潘文渊奖”

为表扬长期对我国科技产业发展与推动具有卓越贡献之终身成就人士,潘文渊文教基金会12/29举行“第十届潘文渊奖”颁奖典礼,由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讲座教授胡正明获得此台湾科技界的至高荣耀。颁奖典礼后基金会安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