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宝宝店买菜助弱势 顾客跟进
2017-01-05 07:32:11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唐宝宝店买菜助弱势 顾客跟进

南投县草屯镇“廷廷葱大饼”的唐宝宝自立创业故事激励人心,这家店让人看见可贵亲情,也成为汇聚爱心的据点。廷廷家近期向单亲外配妈认购高丽菜,透过“暖心菜盒”和免费送菜,将公益能量延伸扩大,回响一波波,不少人出资认购延续助弱买菜行动,今持续分送,送完为止。

廷妈说,元旦期间为让廷廷体验不同经营模式,带他到信义乡风柜斗摆摊,意外结识在旁卖高丽菜的新住民妈妈阿雪,得知其夫2年前癌逝,她独力扛起照护年迈公婆和2子重担,处境教人不舍。

收摊前更让廷廷一家看见揪心情景。“4颗100元有点贵,再便宜些吧!”近期高丽菜价跌,且还没到赏梅季,风柜斗游客稀落,阿雪生意冷清,摆摊整天却剩大半车高丽菜,有人竟恶意杀价,让廷廷爸妈看不下去,讨论后认购一车约500颗,价值上万元的高丽菜。

廷妈发挥手艺,制作当季新鲜的“暖心高丽菜盒”,PO网分享后,网友纷纷响应。

阿雪前天下午将廷廷爸妈认购的高丽菜送到“廷廷葱大饼”店內,昨晨6时许开始分送,不到中午就被领取一空,多数客人不想拿免费的爱心高丽菜,额外加购大饼或暖心菜盒等商品,甚至用行动支持直接订购阿雪妈的高丽菜。

廷妈说,爱心会相互感染,不少顾客订购300至6000元不等的高山蔬果,有一名建设公司老板掏出万元认购1货车高丽菜,要求继续送菜延续助弱买菜行动。今天上午8点接力发放,欢迎民众索取,现场还有结头菜、芥菜等蔬果可选购。

tags:跟进   弱势   顾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饭店卖月饼做公益 助弱势童圆棒球梦

台中福华饭店卖月饼做公益,将募得的新台币20万元捐款,资助台湾基督教社会关怀协会培训的“犹大狮棒球队”,添购球具及邀请教练指导球技,助孩子圆棒球梦。台中福华大饭店连续4年以中秋月饼传递爱心,每销售1盒月饼

共同促进社区弱势族群健康“保生健康促进中心”发表105年度成果

【大成报记者刘彩云/台南报道】台南市立安南医院与天主教美善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办理的“保生健康促进中心”社区活动,近日在安南区海尾朝皇宫进行105年度成果发表。现场展示一整年的社区活动成果与照片,并由安南医

寒冬送暖 中市议员送年菜助弱势过好年

岁末年终,寒冬送暖,台中市议员曾朝荣今天结合狮子会等公益团体送年菜及民生物资给200多户弱势家庭,让弱势家庭也能过好年。曾朝荣与市议员邱素贞结合台中市荣华狮子会、水当当关怀协会等多个慈善团体寒冬送暖,上午

寒冬送蛋糕温暖弱势儿 爱心需要你我一起来

(健康医疗网/记者张玉樱报道)新年到来,民众感受浓浓年节氛围。但对于许多弱势孩子来说,生活都成问题,花钱庆祝是一个很奢侈的梦。透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认助清寒学生基金会协助,安致勤资公益信托社会福利基金特别

博爱青商会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陪孤单弱势长辈购物

岁末天寒,当大家开心的欢庆圣诞节、跨年烟火及新春团圆之时,社会角落中,仍有许多孤单弱势的长辈需要我们的关心,高雄市博爱国际青年商会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安排志工105年 12月28日带领20位弱势长辈,共同前往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