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石马拉松跑衣亮相 侯友宜处女秀
2017-01-06 16:57:3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万金石马拉松跑衣亮相 侯友宜处女秀

2017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首次跨界邀请知名设计师方序中操刀设计跑衣,今天正式亮相,副市长侯友宜长献出跑衣展示处女秀,并邀请“正能量女神”Rima为推广大使担任走秀嘉宾。

侯友宜表示,万金石马拉松连续3年获国际田径总会“铜标 (BRONZE) ”认证,2017年将以“银标 (SILVER) ”规格打造更胜以往的赛事品质,并申请IAAF审查,期待万金石超越铜标迈向银标。

他说,今年赛事首次与文创结合,邀请现代新锐设计师方序中的加入,亲自操刀设计选手跑衣,让万金石马拉松不仅是一项马拉松盛会,同时结合在地观光、艺术及文创等,让运动不再只运动,也可以很艺术很时尚。

方序中指出,他将女王头的造型意象化成“7”,画作7条道路,代表即将开跑于2017。以几何俐落感为表现方式,深色为基底,让主题色更加鲜明,线条象征充满变化的地形道路,山形与海形的意象呼相辉映,也像是一道一道正在前进的光束,充满挑战且不断往前迈进。

全新的女王头意象设计惊艳全场,也让参与历届赛事选手耳目一新。发表会上不仅邀来马拉松好手陈圣崴、陈玮琳、张哲豪、邱念慈一同展示2017赛事限定周边商品,更请到“正能量女神”Rima瑞玛席丹担任选手设计跑衣压轴走秀,并大方与跑友分享路跑时尚穿搭术。

2017万金石限定商品即日起于官网上开放预购,相关优惠详情请上2017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官方Facebook(http://bit.ly/onlyWANfb) 。

tags:金石   马拉松   亮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北铁道马拉松接力赛 10日开放预填

以传递铁道路牌环进行的运动赛事“Running Holidays-2017新北市铁道马拉松接力赛”,将于4月登场,1月10日中午12时将开放网络资料预填,不少跑友已蓄势待发。新北市府观光旅游局将在4月16日,举办结合路跑、铁道及旅

赖琳恩新婚火辣亮相 陈乃荣狂流汗

27岁艺人赖琳恩今天宣布与大8岁的歌手陈乃荣结婚,晚间两人甜蜜现身伊林尾牙,赖琳恩深V高衩大秀性感,陈乃荣笑说,“非常火辣,我都流汗了”。赖琳恩是模特儿出身,与陈乃荣拍戏“幸福蒲公英”结缘,交往5年多。两人

赖琳恩新婚火辣亮相 超甜热吻闪瞎一堆人

27岁艺人赖琳恩今天宣布与大8岁的歌手陈乃荣结婚,晚间两人甜蜜现身伊林尾牙,赖琳恩深V高衩大秀性感,陈乃荣笑说,“非常火辣,我都流汗了”。赖琳恩是模特儿出身,与陈乃荣拍戏“幸福蒲公英”结缘,交往5年多。两人

“台北渣打公益马拉松赛事专属Audi Sport车队”

欣传媒台北Jan. 5, 2017 – 台湾奥迪秉持著Audi Sport 品牌对运动赛事的热情和源自赛道的竞技精神,与长期合作伙伴─渣打银行携手,将于2月12日登场的2017台北渣打公益马拉松,特别巨献“台北渣打公益马拉松赛

野生江獭宝宝亮相 [热点]

实时热点 1月4日,江獭妈妈叼着小江獭在新加坡加冷盆地亮相。当日,新加坡独特的野生江獭家族“碧山十”中的数只大约6至7周大的小江獭在加冷盆地一带亮相,...(原标题:野生江獭小宝宝亮相新加坡(组图)) 1月4日,江獭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