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学生腹泻 北市查营养午餐业者
2017-01-07 14:01:4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逾400学生腹泻 北市查营养午餐业者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有4所学校的400多名学生疑似在5日吃完营养午餐后,6日早上出现腹泻状况,其中有7人就诊,无人住院接受治疗,目前已要求业者停止供餐。

科长黄国忠说,北市4所国中、国小的498名学生5日中午吃完营养午餐后,在6日早上出现拉肚子情况,有的学生拉过1、2次就好,目前掌握有7人到医院看诊,诊断结果为肠胃炎,并无人住院治疗。

黄国忠表示,这间营养午餐业者5日共供应15所学校的8600多份餐点,卫生局第一时间前往查厂,也采集相关检体送验,检验结果约15个工作天会出来,了解学生腹泻原因为何。

黄国忠指出,已要求该营养午餐业者停止供餐,并协调其他营养午餐业者供餐,学生权益不受影响。

tags:业者   腹泻   午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市400多名学生 疑吃营养午餐拉肚子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辖內有4所学校的400多名学生,疑似在5日吃完营养午餐后,6日早上出现腹泻状况;其中有7人就诊,但无人住院接受治疗,目前已要求业者停止供餐。台北市教育局说,卫生局已前往供应营养午餐的

一例一休业者心里苦 经济部代为转达

一例一休争议不断,经济部今天表示,经联系相关公会,部分餐饮外食业者反映基本工资与时薪调涨,加上一例一休增加人事成本,以及希望多一点宣传期等诉求,将向劳动部反映。一例一休上路,不少餐饮业者喊涨,行政院消

1例1休9家业者涨价 消保处下周约谈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却意外引发物价涨风,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祭出大动作,将在下周9、10日分两天约访胡须张、八方云集、三商巧福等9家连锁业者,厘清涨价原因。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处长刘清芳指出,1月4日查访30家业者

情趣用品也要搭上科技风,业者拟推SDK让情趣用品有更多可能“性”

图片来源: OhMiBod 硬体业者将产品的功能操控权,透过释出软体开发套件(SDK),让产业生态系也能开发出更多跨装置跨产业整合应用,在个人电脑、智慧型手机领域早已是成功多年的模式,如今有情趣用品业者打算为产品释出

意外险出国再买?寿险业者:平日更要保

不少民众安排出国行程时不忘加买旅游平安险,寿险业者表示,据统计,因意外造成的死亡比率高居国人前十大死因,意外保障额度的缺口并不会因搭不搭飞机而有所改变。春节是国人传统旅游旺季,现在廉价航空盛行,越来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