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南区座谈封街管制 抗议不断
2017-01-08 14:48: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年金改革南区座谈封街管制 抗议不断

年金改革会议南区分区座谈今天下午在高雄举行,警方封街,拒马、人墙层层管制,场外抗议不断,并爆发零星冲突;部分抗议民众组队群起拦路赶走包括立委刘世芳等受邀开会人士。

年金改革会议南区分区座谈今天下午2时在高雄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午会场外就挤满抗议民众,抗议团体并在国际会议中心前、中正四路底搭起临时舞台,大批抗议民众头绑抗议布条在封路的路上顶着高雄的艳阳席地而坐,抗议民众代表轮番上台发表言论,并不时挥旗举牌高呼口号。

另有抗议民众分别组队在警方管制拒马外围,把守会场各出入口,阻挡包括立委刘世芳等人进场开会。

他们一度上前向呛刘世芳,“你能代表我们吗?”、“造反有理”等,大批警力上前关切,刘世芳多次鞠躬展现沟通诚意,但仍未善意回应随后被迫离去。另一名开会代表要进场也是遭抗议民众群起“围攻”而被迫离去。

警方见局势危急中午提前封锁管制人员进场,连媒体记者也不得其门而入。

近下午2时,上百名劳工团体拉着抗议布条步行沿路高喊“我们要开会”,带头的拿着邀请函领军,企图突破警方盾牌人墙,与警方发生数波推挤冲突,结果也是被挡在门外。

tags:南区   年金   管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年金改革座谈 陈菊:排除暴力干扰

年金改革会议南区分区座谈今天下午将在高雄举行。高雄市长陈菊表示,年金改革必须推动,而应有社会各方充分讨论,市府将排除不法暴力干扰,保障所有代表参与讨论的权利。陈菊表示,年金改革势在必行,而如何落实公平

南区年金改革会场 上千警力戒备

国家年金改革委员会举办年金改革分区座谈南部场今天下午将在高雄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警方如临大敌,在会场周遭架设层层拒马,周边道路并有交通管制,上千名警力也进场戒备。另外,国民党立委黄昭顺、国民党高市党部主

年轻公教挺年金改革 吁世代平衡溯及既往

年轻公教代表今天表示,若年金改革失败,45岁以下族群将是年金破产时的受灾户,因此支持年金改革,呼吁顾及世代平衡,且改革方案一体适用、溯及既往。台湾公务革新力量联盟、年轻公教警消年金改革阵线今天举行记者会

年金改革中区座谈 零星冲突和平落幕

年金改革中区座谈会今天下午在中兴大学图书馆登场,现场上千名退休军公教人员到场陈情,期间也发生零星推挤冲突,下午4时30分抗议人潮才逐渐散去。国家年金改革委员会国是会议中区分区会议下午在中兴大学举行,场外聚

年金改革会议场外冲突 女子摔伤送医

年金改革中区会议今天在台中市南区的国立中兴大学举行,场外聚集千名民众陈情,陆续有冲突,还有女子摔伤送医。国家年金改革委员会国是会议中区分区会议下午在中兴大学登场,场外聚集千名退休军公教人员陈情,尽管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