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代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 济禅携手高通开发出“户外型太阳能无线充电装置”
2017-01-08 23:18:41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第2代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 济禅携手高通开发出“户外型太阳能无线充电装置”

现代人生活几乎离不开智慧型手机,加上长时间在外,手机充电成为每日必需,而无线充电已成为全球充电新趋势,手机晶片大厂高通(Qualcomm) ,耗时八年开发的第二代磁共振无线充电Wipower 技术,目前已经成熟量产。济禅科技顾问有限公司特携手高通合作,开发出“户外型太阳能无线充电装置”,可让手机或其他可携式电子装置在户外无线充电。

新创能源顾问公司济禅科技执行副总林禹丞表示,目前该公司开发出的“户外型太阳能无线充电装置”,主要系结合太阳能、储能、无线充电、LED照明及Wi-Fi等多功能,可以提供手机或其他可携式电子装置在户外无线充电;而未来将朝向替换如公园內既有景观路灯,及开拓大型户外游乐园户外型太阳能无线充电站市场前进。特别感谢高通愿意和济禅科技合作,并提供这么好的技术让现代人有更便利的生活。

为让民众体验第二代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融入生活的便利性,济禅科技特与高通(Qualcomm)及另一新创公司兴澄合作,日前(1/7)在高雄桥头糖厂举办“智慧高雄、行动无线充电体验日”活动,希望透过这项体验活动,全力推广第二代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实用于民众日常生活层面。

这项民众在户外体验行动无线充电活动,特邀请高雄市林莹蓉市议员、太阳光电发电系统同业公会郭轩甫理事长及高雄市太阳能设备装修职业工会陈俊中理事长、诠茂智慧能源工程公司许连城经理等贵宾出席活动。林莹蓉市议员致词时肯定济禅JICHAN响应政府政策,推广太阳光电节能减碳的努力;现场贵宾们在现场实际体验无线充电后,全都大力肯定第二代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可以隔空充电且不限制充电装置摆放方向之先进与便利。

tags:充电   磁共振   太阳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太阳能12月业绩 昱晶、元晶同步攀高

太阳能电池厂昱晶及元晶去年12月业绩同步攀高,同创近6个月来新高纪录。昱晶自结去年12月合并营收达新台币12.93亿元,月增达45.3%,为近6个月来新高。昱晶表示,市场需求回温,加上产能利用率提升,出货量强劲成长,

iPhone用无线充电?这家厂商动向受瞩目

苹果iPhone 8会不会支援无线充电,这家厂商动向引关注。外媒报道,Energous将在今年底推出无线充电发射元件,为Energous与苹果的关系,再度增添想像空间。国外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报道,无线充电开发商Energous预

拼再生能源 以色列盖全球最高太阳能塔

在阳光充足的以色列,太阳能供电仅占全国电力需求的一小部分,远远落后多云且较寒冷的国家。如今,以色列刚起步的太阳能产业正尝试借由1项大规模计划,向前大跃进。英国“每日邮报”引述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将以拥有全

宏碁特制银发平板 可无线充电又防摔

电脑品牌厂宏碁为美商grandPad打造特制银发平板,此款装置可进行无线充电,更采用特制防摔保护壳等许多贴心设计,让银发族可以简单使用,并轻松连结数位生活。宏碁特制银发平板具备高音质的前置双喇叭和前后各500万

福特5年內推7款电动车 停车即可充电

福特积极抢进电动车市场,宣布将在5年內生产7款电动车,包括将在美国推出具指标性的F-150皮卡和Mustang跑车的油电混合车型。此外,福特将在欧洲推出插电式油电混合Transit Custom厢型车,至于行驶续航力最少达483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