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妻男收押 怨:被老婆糟蹋
2017-01-11 07:34:25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烧妻男收押 怨:被老婆糟蹋

陈姓男子认为李姓妻子被小王拐跑,还把他赶出家门,前天早上持汽油朝老婆泼洒点燃,李妻被烧成一团火球,陈男前晚落网,警方昨天依杀人未遂罪嫌,将他移送基隆地检署侦办,检方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前晚8时许,陈男在中正区一处公园落网,他作案时左手掌被严重烧伤,原想搭计程车去孝三路治疗,但看见诊所人太多,担心被抓作罢,忍着剧痛买了1瓶农药,晚间呆坐在公园4个多小时,犹豫到底要不要喝下。当地派出所警察对陈男有印象,到他以前常出没的地方搜查,及时发现阻止再发生憾事。

陈男说,和老婆结婚10多年,育有2个念高中、国中的儿子,1年多前一名昵称叫“小吴”的送货员到妻子面店吃饭,2人发生暧昧,随后住在一起,妻子还把2人合资的房子变卖,所得170多万全部拿走,小吴还打断他门牙,行径相当恶劣。

“我被妻子糟蹋!”陈男痛诉,自己靠打零工养活家人,老婆却被其他男人拐走,事后将他赶出家门,身上只剩下200块零钱,睡车站、公园,后来好心人收留他,看见妻子和小吴共乘1辆摩托车,才气得想烧死她。

前天早上10时许,陈跑到妻子住处,打算和她谈离婚,双方一言不合,他就朝妻子泼汽油点燃,李女有毁容、截肢之虞,目前仍在急救中。

tags:收押   糟蹋   老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江秋平老婆资料私照 [非常娱乐]

江秋平老婆资料私照穗源科技董秘何文伟资料热搜近日,有新三板自媒体的一篇报道引起广泛关注与传播。该报道称,新三板公司穗源科技的90后董秘与董事长夫人“偷情”;在近50岁的董事长知晓后,董事长夫人准

怀疑老婆和小王住 恶男把她烧成火球

基隆市陈姓男子和女性妻子感情不睦,双方分居多时,陈怀疑妻子和小王同住,今天早上10时许骑摩托车到他住家谈判,竟持预藏的保特瓶,装汽油朝李姓妻子泼洒,还用打火机点燃。女子被烧成火球不断哀嚎尖叫,奔逃后在地

林宥嘉证实已登记 甜称“讨个老婆好过年”

丁文琪7日在脸书以“新手人妻”身份,到便利商店用实际行动购票支持林宥嘉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宣告2人已完成结婚登记手续,让外界又惊又喜。林宥嘉随后也透过华研唱片证实与Kiki已经登记结婚,

林宥嘉登记结婚 娶个老婆好过年

歌手林宥嘉、丁文琪日前登记结婚,林宥嘉今天表示,升格当人夫后,对身份转换还没什幺感觉,“刚好这几天有空,就去登记了,想说娶个老婆好过年”。林宥嘉日前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丁文琪今天在脸书以“新手人妻”

李元戎资料微博老婆是谁 [非常娱乐]

李元戎资料微博老婆是谁微博大尺度大胸妹截图【网曝星河创服COO性骚扰女乘客警方::1月2日,她在乘坐一架由深圳飞往北京的航班时,遭遇旁边男乘客星河创服COO李元戎的性骚扰,将手伸进她的内衣里,触碰到身体。目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