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戏剧合作 欧洲联结在法巡演
2017-01-11 17:49:1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法戏剧合作 欧洲联结在法巡演

台湾的同党剧团与法国的守夜人剧团合作推出戏剧作品“欧洲联结”,去年10月在台北艺术节首演,今年来到法国7个剧院巡回演出50场。

驻法国台湾文化中心表示,“欧洲联结”由法国新锐导演马修.华执导,改编自剧作家巴代阿作品,描述一名抱有野心的男子替大企业做说客,不惜以他人性命和自己的生活换取功成名就。

驻法国台湾文化中心表示,此剧意在唤起观众对公共组织决策的关注,探讨政商关系如何牵动整个世界;透过台法团队的合作演绎,运用守夜人剧团在法国活跃的巡演网络,可望透过“欧洲联结”提高台湾表演艺术能量在欧洲的能见度。

此剧由台湾演员王诗淳、王玮廉和法国演员希尔柏史坦、卡华等演出。

在法巡演时间于1月10日到3月25日,地点包括巴黎开放剧院暨国立当代剧作中心、西部的波瓦迪戏剧音乐厅、北部城市里尔的北方剧院等。

tags:欧洲   联结   巡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煞不住? 联结车追撞5车 4伤

斗六市大学路与镇南交叉路口,昨天上午发生货柜联结车疑因刹车不及,不慎撞及前方停等红绿灯汽摩托车,造成3辆重机、1辆小货车及1辆计程车受损,4人受伤送附近成大医院斗六分院,所幸均无大碍,肇事原因仍由警方深入

欧洲人权法院:穆斯林女孩必须上游泳课

欧洲人权法院今天(10日)裁定,穆斯林双亲不能拒绝让他们的女儿参与学校的男女混合游泳课程。欧洲人权法院今天是就一对土耳其与瑞士联姻的穆斯林父母日前向法院提起的一起诉讼案,做出裁定。这对穆斯林父母指称,他们

欧洲寒流肆虐 [热点]

实时热点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7日电 近日,欧洲大陆寒流肆虐,已导致至少23人死于低温天气,其中包括一些无家可归者。 波兰气温7日降至零下14摄氏度,3天来,寒冷天气...(原标题:欧洲寒流肆虐至少23人死亡) B02版 据新华

一银ATM盗领案黑手 另涉欧洲多国盗领

资安公司Group-IB今天表示,去年7月骇入台湾第一银行提款机盗领200多万美元的组织,也涉及去年欧洲12起以上的提款机盗领案。路透社报道,Group-IB在最新客户报告中说,名为“Cobalt”的集团在欧洲大肆盗领,其使用的

从香港到欧洲 朱铭展出国际版图扩展历程

朱铭美术馆举办“迸发─朱铭国际版图的扩张”2016研究展,将珍贵的文献资料及照片分为“立足香港”、“东南亚巡回展”、“进军英法”等三大主题,呈现朱铭在1980到1990年代,与经纪人张颂仁一步步扩展国际展览版图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