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报警局遭恶意放骨骸 苹果日报致歉
2017-01-13 15:49:30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误报警局遭恶意放骨骸 苹果日报致歉

新北市警局传出遭人恶意放置无主骨骸,引发争议。经查发现是2014年苹果日报记者取出检验,非遭人恶意放置,苹果日报今天向新北市警局与相关当事人致歉。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记者室置物柜传出遭人放置无主骨骸,苹果日报记者11日整理环境时,打开置物柜內久未有人领取的背包,发现有10包无主骨骸,报道指新北市警局被恶意放置骨骸。

经查证是2014年检调查出不肖包商将猪骨混充人骨大赚黑心钱案件,一名苹果日报记者取出10包骨骸送去化验,最后放在警局记者室置物柜暂放,要再看时辰重新入塔,后因该名记者调线而遗忘此事,直到被另名苹果日报记者打开包包才发现。

苹果日报中午发布致歉报道,解释整起事件始末,并向新北市警局与相关当事人致歉。

tags:致歉   警局   恶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寒假少年活动 嘉市警局网络报名

嘉义市警察局每逢寒暑假都会举办保护少年活动,由于內容多元,每每吸引家长排队报名,为体恤家长辛劳,市警局今年改采网络报名方式。嘉义市警察局表示,为预防少年于寒暑假期间涉足不当场所、流连网咖,避免产生偏差

幼童遇上波丽士 参访警局乐无穷

为强化小朋友犯罪预防之警觉性,充实孩童预防犯罪知识,减少受害机会,云林县警察局10日安排久安国小幼儿园参访,法治观念从小扎根,避免长大误触法网。预防犯罪宣导大使林宜莹先介绍警察基本工作,也解说常见的被害

小学生寒假作业册现“性暗示”段子 [焦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 卢通)1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一册供小学生使用的《寒假生活》出现性暗示内容。今天,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回复新京报记者称,目前已派人将出现问题的作业册全部召回。 截图

年金座谈传架拒马 中市警局:未考虑

网络盛传7日在中兴大学举办的年金改革中区座谈,警方将在现场架设铁拒马防冲撞,台中市警察局长陈嘉昌今天说,并未考虑使用铁拒马,吁民众理性表达诉求,不要违反执法底限。年金改革中区座谈会7日将在中兴大学举行,

翟本乔裁员致歉 网民留言打气有人征才

知名科技人翟本乔今天凌晨在脸书发文说明和沛科技裁员消息,许多网友在该篇发文底下留言为翟本乔打气,支持他继续加油,也有网友趁机征才,大抢和沛科技资遣员工。和沛科技创办人暨总经理翟本乔在脸书发文表示,和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