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网红双管齐下 就是要“色计”日本游客
2017-01-15 19:37:1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神、网红双管齐下 就是要“色计”日本游客

日人疯来台旅游,今年台湾对日观光代言人、超人气国民女神长泽雅美效应已正在发酵,带起一波“彩色旅游”旋风。

观光局于去年12月起在日本各地播放长泽雅美对日宣传片,反应十分热烈,有日本旅行社拟仿照广告中台湾多彩的意象,推出“彩色观光主题行程”,主打旅客来台可获得“紫色希望”、“红色幸福”、“绿色乐活”、“金色福气”、“褐色疗愈”。观光局预估,今年可望带动日本一波“来台彩色旅游”人潮,目标今年日本旅客突破200万人次。

长泽雅美对日宣传片主题为“Meet Colors!台湾”,以台湾景点的多彩意象出发,观光局决定透过长泽雅美对年轻女性的魅力“趁胜追击”,持续推动色彩行销。已有不少日本旅行社着手推出“彩色主题行程”,跟着长泽雅美的脚步前往平溪放天灯、高美湿地、薰衣草森林的“紫色希望”旅程;或是去九份、龙山寺、日月潭文武庙获得“红色幸福”;以及到佛陀纪念馆、寿山观景台祈求“金色福气”等行程,主打旅客能“来台找寻属于自己的颜色”。

观光局表示,今年对日本市场行销仍针对年轻女性客群,除了请来知名女星长泽雅美、渡边直美加强宣传,更找来28名日本时下最受瞩目的“网红”当成“秘密武器”,透过日本时下年轻人最喜欢使用的社群软件Instagram,放上多种台湾美食、文化、乐活的照片行销台湾,吸引日本网友目光。

19岁的日本知名模特儿、美妆品牌总监山本月在Instagram上有近10万名粉丝,她在台中宫原眼科、鹿港老街等地拍照打卡,并写下“台湾许多地方都保有怀旧外观,宫原眼科的內部像哈利波特世界一般,这里的珍珠非常美味,鹿港也非常好玩”等字句,让网友十分向往。

tags:双管齐下   日本   女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试射火箭失败 [热点]

【观察者网综合】据日媒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今晨在日本鹿儿岛内之浦宇宙空间观测所发射了微型火箭。在约20秒后失去了来自火箭的信息,...1月15日,在日本鹿儿岛县的内之浦宇宙空间观测所,日本“SS-520

日本风味泥浆泉 关子岭温泉历久不衰

气温下降,又到了泡汤好时机;从日治时期开始发展的台南关子岭温泉,至今浓浓的日式风味,搭配世界上少见的泥浆温泉特色,总是吸引不少爱好泡汤民众,上山享受放松的感觉。关子岭温泉相传是日本人于1889年发现,泉质

日本流感患者 过去10年第2多

(中央社东京13日综合外电报道)1月8日止的过去1周,日本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就诊的流感患者,平均每一医疗机构达10.58人,是此时期的过去10年来第2多,专家呼吁,尤其是准备应试的考生,应避开人多混杂场所。日本放送协

NEWFOUND 纽方|用优雅温暖女神魅力

NEWFOUND 纽方|用优雅温暖女神魅力
采用大翻领以及简约大方的双排扣设计的时装呢料大衣,巧妙分割黄金比例,凸显女性高贵的气质。

NEWFOUND 纽方|用优雅温暖女神魅力

NEWFOUND 纽方|用优雅温暖女神魅力
采用大翻领以及简约大方的双排扣设计的时装呢料大衣,巧妙分割黄金比例,凸显女性高贵的气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