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当战斗鸡 为新北市民全力以赴
2017-01-16 13:07:17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侯友宜:当战斗鸡 为新北市民全力以赴

外界关注是否参选下届新北市长的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今天表示,愿意为市民当战斗鸡打拼。不过,要做好民生相关议题,才能累积小事成就大事。

侯友宜在新北市长朱立伦出国期间主持会议表示,重大市政建设,要以长远眼光持续规划,他期勉新北市政府公务人员以“一棒接一棒”精神努力。

侯友宜主持元宵提灯记者会受访时表示,记者问他的抱负,他一直觉得,很多事要静下心,从小事做起。“很多小事做好,累积起来就是大事。”

他说,小抱负就是希望今年要务实做好民生与经济议题,让民众有小幸福,可提升薪资,累积小确幸就是大幸福。“人生就是做好当下的事”,不必想太多。

今年新北市元宵两款造型提灯,取名“麻油鸡”与“桶仔鸡”。侯友宜表示,民众吃到这些美食都是小确幸,今年愿望与小抱负是要务实把握每分每秒,为民众创造幸福。

记者追问,“要不要当新北战斗鸡,让市民都有桶仔鸡可以吃吗?”

他说,只要在新北市1天就积极做事,全力以赴,把握当下,替民众创造更多幸福,“我们都愿意、乐当战斗鸡”创造幸福感、回馈给市民。

侯友宜表示,当战斗鸡创造幸福是应尽义务,至于其他议题没意义。民众现在最关心的是物价上涨等民生重要议题,其他的事不需讨论,更不需了解。

tags:全力以赴   市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朱宗庆四度重返国表艺 将全力以赴

打击乐家朱宗庆今天接下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董事长,这次是他第四度重返国表艺体系,他表示,“这是最后一次进入公家单位服务,会全力以赴”。第一届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董事长陈国慈届龄提出请辞,文化部9日宣布由朱宗庆接

嘉市民集团结婚 24对新人甜蜜放闪

嘉义市民集团结婚今天在嘉义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在市长涂醒哲与亲友祝福下,24对新人许下誓言甜蜜一辈子,留下难忘回忆。涂醒哲表示,日前自己第1个外孙女出生,当上阿公的感觉真是愉悦,今天看到这么多甜蜜的新人

高市民生医院医生涉受贿 雄检起诉

高雄市立民生医院骨科林姓医生涉与药商勾结,采购独家关节注射剂,并向药商受贿新台币280多万元。高雄地检署侦结,依贪污罪嫌起诉。高雄地检署指出,林姓医生涉嫌于民国102年间与药品公司郑姓负责人接洽后,签请采购

山东泰山大佛寺通宵熬腊八粥 免费发放市民

2017年1月4日,山东泰山,1月5日腊八节,腊八喝粥的习俗在我国已有千年之久,每年腊八,全国各地寺庙都有向民众免费施粥的习俗。腊八将至,4日晚上在山东...山东泰山,1月5日腊八节,腊八喝粥的习俗在我国已有千年之久,每年腊

朱立伦春联贺词 用4个字期许市民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在脸书上公布春联,展现新年新希望,他以“积善积福”期许市民,也以此互勉新的一年,为台湾一起加油。朱立伦表示,新的一年,大家都有一些新的愿望,尤其,农历新年是鸡年,即将来临,大家共同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