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轮胎大火 校园留碳黑粒状物
2017-01-18 08:58:01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泰丰轮胎大火 校园留碳黑粒状物

(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8日电)泰丰轮胎大火昨天发生大火,现场空气品质进行监测,挥发性有机物浓度检测为0.79ppm,桃园市长郑文燦一大早前往校园发送口罩,也看到因火灾所留下的碳黑产生粒状物的污染。

桃园市政府表示,经环保局针对现场空气品质进行监测,泰丰轮胎大火事件所挥发性有机物浓度检测为0.79ppm,研判主要污染物是碳黑产生粒状物的污染,但请家长不用过度担心,呼吁有呼吸道疾病或过敏体质学生尽量避免外出,仍会持续监控,维护民众健康。

其中在泰丰轮胎附近的忠福国小、新街国小、自立国小、中原国小等学校仍正常上课,但已请校方备妥口罩因应,并暂停户外活动。

郑文燦今天一大早也与教育局、卫生局一起视察中坜国中,并了解关心口罩发放情形,而面对校园內不少区域所留下的碳黑产生之粒状物的污染,也要求市府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千万不要危害到学生与民众的健康。

tags:粒状   碳黑   大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轮胎厂大火空污 桃市吁过敏体质避免外出

桃园市中坜区轮胎工厂今天发生大火,延烧逾6小时,晚间近10时扑灭火势,但大火造成空气污染,桃园市政府环保局呼吁,有呼吸道疾病或过敏体质的老幼民众尽量避免外出。桃园市中坜区泰丰轮胎工厂下午传出火警,火势一发

泰丰大火 18日暂停交易

泰丰轮胎中坜厂今天下午发生大火,由于短时间內难以说明清楚火灾影响,明天申请暂停交易。泰丰中坜厂位于中坜市中心,工厂总面积约5.8万坪,分为工商综合区及住宅区,厂房正在使用中约2.7万坪,泰丰于2012年在桃园观

泰丰轮胎大火 郑文燦:全力灭火

桃园市中坜区泰丰轮胎工厂下午传出火警,火势延烧至晚间,民众PO文惊呼像世界末日。桃园市长郑文燦说,附近居民疏散完成,消防员全力灭火。桃园市中坜区泰丰轮胎工厂下午传出火警,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现场虽无人受困

中坜轮胎工厂大火 浓烟窜天

桃园市中坜区泰丰轮胎工厂下午传出火警,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现场虽无人受困,但铁皮建筑全面燃烧,浓烟密布,消防人员全力灌救并在周边防护以防止延烧。桃园市消防局救灾指挥中心下午3时39分接获报案,位于中坜区中华

美国民宅大火 [热点]

摘要: 在美国自己烧掉房子、甚至在失火的房子前留影的新闻时有发生,而且每张看似...剩下的事情交给保险公司...纽约官方消息说,纽约市布鲁克林区21日凌晨发生致命大火,7个孩子丧身火海,遇难孩子的年龄在5至15岁之间,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