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届 水当当关怀协会寒冬送暖
2017-01-18 16:42:45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年关将届 水当当关怀协会寒冬送暖

年关将届,台中市水当当关怀协会等多个爱心单位,今天在南区正义街举办“温馨关怀、寒冬送暖”活动,发送400份民生物资与慰问金给弱势户,让弱势户提早感受年节温馨气氛。

为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精神,台中市社会局结合包括台中市水当当关怀协会、南区国光里办公处、光荣慈善基金会、嘉篁企业公司、森铁钢铁公司、广记肉松专卖店、维力食品工业公司等多个社会团体及企业,举办寒冬送暖活动,提供民生物资及慰问金,让弱势边缘户能安心过个好年。

台中市水当当关怀协会理事长、市议员邱素贞表示,现场准备了400份白米、面线、泡面、鸡蛋面、肉松、玉米罐等民生物资,以及慰问金新台币1000元,发送东区、南区未获政府补助的边缘户,现场还准备热呼呼台湾小吃,让弱势户感受温馨气氛。

邱素贞指出,虽然募集物资有些辛苦,但看到能帮助这么多弱势家庭,再辛苦都值得。

领到物资的弱势民众则说,年节将至,这些救济物资确实给了他们很大帮助,心里非常开心,也满怀感激。

tags:寒冬   当当   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关怀弱势长者 南投、中兴分局警察寒冬送暖

为关怀弱势,让低收入户及独居长者过个好年,南投分局及中兴分局警勤区警察透过勤区查察勤务,深入社区发掘有亟需社会救助对象,结合兴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力量,于1月16日中午在南投市南岛婚宴会馆举办“106年关怀

关怀弱势 老人食堂共享高丽菜粥品

国民党嘉义县青工会发起“抢救高丽菜、关怀弱势”活动,今天前往太保市社区关怀站的老人食堂与长辈一起享用美味高丽菜粥品,并呼吁多食用高丽菜,让辛苦菜农好过年。国民党嘉义县党部主委颜文正、嘉义县妇女会理事罗

台南新天地低温来袭!御寒冬衣优惠倒数 最低下杀5折!

年前冷气团一波波相继报到,衣物还没换季的消费者赶紧加快脚步,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冬换季流行服饰即日起最后出清,保暖服饰全面5折起,正逢春节金鸡卡利HIGH开跑,采买当季男女服饰或生活用品不但现省荷包,还有最

年前关怀弱势 苗警局长金浩明送暖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苗栗县警察局长金浩明今天慰问探访苗栗市3个弱势家庭,除捐赠物资、红包外,也将透过家扶系统认养3户4名未成年子女,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苗栗市55岁叶云宗早年从事板模工,职灾后无法工作,家境

关怀独居长辈 竹市府提前办桌围炉

农历春节前夕,为关怀独居老人,新竹市政府今天举办“关怀独居老人围炉聚餐活动”,让独居长辈们提前感受到温暖年节气氛。竹市府表示,农历年节将至,期盼透过围炉聚餐,太鼓、香山社区儿童律动、魔术、音乐飨宴节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