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嫁来台因婆媳问题不幸福? 台网友:我该死
2017-01-18 21:25:35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女嫁来台因婆媳问题不幸福? 台网友:我该死

外籍配偶嫁来台,人生地不熟,这时最需要夫家支持,但可能因文化差异导致冲突。一名久居台湾的日本部落客分享他对“日本女孩嫁来台湾”的观察,大多因婆媳问题严重,婚姻不美满,引发网友热议。

部落客《家族で台湾へ海外移住》分析日女后悔嫁来台的理由,台湾老公有时“太听妈妈的话”,婆媳不合,一定都是老婆的错,让婆婆予取予求,台湾人亲切更是假象,婚前公婆对日本媳妇十分亲切,婚后却翻脸比翻书快,毫不客气地使唤媳妇做事。

他写道,婆媳不合,老公挺婆婆就算了,还会以“老人家不是故意的,是你误会了”,要老婆把委屈往肚里吞,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常让日女无法接受,最后因听不懂台语、老公又不挺,感情以悲剧收场。

有台网友表示中肯,“媳妇是台湾人也适用”、“生为台男,我该死”,也有网友反对,认为“婚姻是双方努力经营的,日本婆媳问题也很多”、“全世界都有婆媳问题”、“主要是台湾婚后跟公婆住一起的人不少,才有这些问题吧”。

tags:婆媳   该死   网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友我这有小狗资料照片遭扒 [非常娱乐]

1月17日,一网友直播解剖活狗,狗狗叫声凄惨,引起广泛关注。该网友称:因爱狗人士高速拦车,使其堵在高速上,没能及时赶到医院见亲人最后一面。据律师说明,目前没有法律说禁止通过互联网直播解剖(动物)过程,但前提

网友直播解剖活狗秒拍视频 [非常娱乐]

#直播解剖活狗#只为报复爱狗人士,1月17日,一网友直播解剖活狗,狗狗叫声凄惨,引起广泛关注。该网友称:因爱狗人士高速拦车,使其堵在高速上,没能及时赶到医院见亲人最后一面。

台北贫民窟在哪?网友点名这里“自以为高档”

好房网News记者贾蓉/整理报道 台北市竟然也有“贫民窟”?网友在PTT讨论最不像台北市的地方,认为“吴兴街”虽然位于信义区,市容却相当老旧,“永远搬不走的猪肉摊,注定这里永远发展不起来”,更有人以“信义区

环卫工丢工资 网友凑钱假装捡到归还

“昨天下午,70岁环卫老人回家经过无棣县城棣新五路时丢失一信封,信封里是老人三个月的工资,信封上写着:程建新(实为程延新,记者注),3360元。老人无...(原标题:温暖的谎言!环卫工丢了工资 网友凑钱假装捡到归还) 有人丢

女网友晒第一次去农村婆家

近日,有网友发帖晒出自己第一次去农村婆家看到的情景,表示有种想呕吐的感觉,引发网友热议。该网友表示:“老公家是农村,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看到家里的那种场面,有种想呕吐的感觉。看到的那个场面只能用脏乱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