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饭店电梯疑故障 男子坠电梯井命危
2017-01-18 22:19:07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宾饭店电梯疑故障 男子坠电梯井命危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9时9分获报,在国宾饭店1名年约40岁男子搭乘电梯时,疑电梯不明原因故障,男子从2楼电梯井坠落到B1,当场无呼吸心跳,送医急救。

据了解,男子疑似在国宾饭店参加完宴席后,准备搭电梯离开,但不知为何电梯没到,电梯门却打开,导致男子不慎从电梯井坠落,至于是电梯故障或其他原因,仍待进一步厘清。

tags:国宾   电梯   故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市国宾饭店电梯坠落 男子无生命迹象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9时9分获报,国宾饭店1名年约40岁男子搭乘电梯时,电梯不明原因从2楼坠落到B1,男子当场无呼吸心跳,紧急送医急救。

玖月奇迹王小海掰电梯门自救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今日,玖月奇迹经纪人在其朋友圈曝光了一段小视频,视频里清晰的看到玖月奇迹被困某酒店电梯内,被王小海徒手掰开自救,一旁的王小玮似乎发出了惊讶的声音。对此,不少网友评论,真是力大无穷啊!

上海迪士尼故障 [热点]

实时热点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开业吸引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游客的观光游览,但如果在游玩过程中出现故障,就不那么让人开心了。而在迪士尼开业的第二天,三个游乐...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郑艺佳)上海迪士尼再出机械故

澳洲云霄飞车故障 20人受困

澳洲紧急事务部门表示,黄金海岸(Gold Coast)一家主题乐园今天(11日)传出有云霄飞车在最高点时停摆,20人被卡在设施上大约两个钟头。在数个月前,邻近一家主题乐园才发生过造成4人死亡的意外。昆士兰消防与紧急部门(

老人被困电梯被救后推打维修工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1月7日晚上,龙岗一名6旬老人因电梯故障被困,赶来维修的电梯工及保安经过十多分钟的检修终于将电梯门打开,老人亦成功获救。可电梯的监控视频显示,在电梯门开的一刹那,老人突然动手推打电梯维修工及保安,保安也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