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留意温差 出游采洋葱式穿法
2017-01-27 20:31:48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初一留意温差 出游采洋葱式穿法

中央气象局今天表示,明天全台多是晴朗稳定天气型态,适合走春,但要留意辐射冷却效应明显,日夜温差将相当地大,建议民众要采用容易穿脱的洋葱式穿法。

气象局说,明天全台天气仍多是晴朗稳定的型态,只有北海岸和东半部沿海及山区可能有些零星小雨,但是降雨范围不多、时间也不长,大部分地区都是相当适合外出走春的天气。

气温方面也会比今天再更回暖一些,预计明天晴朗的西半部高温大约25到27度,东半部云量稍多,高温大约24、25度,白天相当温暖舒适。

不过,气象局表示,要提醒大家,像这种天气晴朗的时候,夜间辐射冷却效应也会特别明显,日夜温差将相当地大,预计明天清晨中部以北空旷地区的低温仍可能降到12、13度,西半部不少地方日夜温差超过10度以上,建议民众要采用容易穿脱的洋葱式穿法,中午前后以较透气的衣物为主,但是入夜清晨在户外活动,还是要适时保暖,以防着凉。

tags:温差   洋葱   出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游玩前必知 过年天气留意日夜温差

气象专家吴德荣今天说,大年初一、初二各地晴朗稳定,东半部零星飘雨机率也很低,天气一天比一天暖。但辐射冷却造成清晨气温偏低,日夜温差将达摄氏10度左右,穿着调适要特别注意。他表示,大年初二、初三西半部清晨

吴德荣:初一初二晴朗 留意日夜温差

气象专家吴德荣今天说,大年初一、初二各地晴朗稳定,东半部零星飘雨机率也很低,天气一天比一天暖。但辐射冷却造成清晨气温偏低,日夜温差将达摄氏10度左右,穿着调适要特别注意。他表示,大年初二、初三西半部清晨

冷气团减弱温度回升 西半部日夜温差大

中央气象局表示,27日清晨气温仍低,白天起大陆冷气团减弱,气温明显回升,西半部日夜温差大;台湾各地及澎湖、金门、马祖大多为多云到晴的天气,仅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有局部短暂雨。气象局指出,27日清晨受冷气团

春节出游好去处 全台唯一通过评鉴的鞋子观光工厂

过年出游最苦恼的事情就是去到哪里都人挤人,难免坏了出游的兴致。在高雄爱河附近的巷弄里,隐藏一家全台唯一通过观光工厂评鉴之制鞋厂,也是少数完整开放制鞋过程参观的鞋厂。“彪琥台湾鞋故事馆”全馆占地广大,不

春节返乡出游 中部客运有优惠

为鼓励民众春节连假多搭大众运输工具,交通部公路总局台中区监理所协调台中客运及丰原客运,今天起到2月1日提供3条路线全票全日约85折优惠票价。台中区监理所表示,优惠期间为晚间11时起到2月1日晚间11时止,3条路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