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旅游集团 全面启动集团新愿景
2017-02-15 05:41:02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六福旅游集团 全面启动集团新愿景

六福旅游集团自成立以来,是国內唯一跨足饭店、游乐园、野生动物园、餐饮、戏院等事业的企业,而引领台湾饭店近代史的“六福客栈”自1972年开幕以来,迈向第45周年,陪伴了台北城一起成长,更是大家的共同记忆。在新年一开始的春酒上,六福旅游集团总裁庄秀石、六福旅游集团营运执行长庄丰如联袂出席共同为集团庆生,同时揭示客栈一整年的庆祝活动启动。庄丰如表示:“六福客栈是六福旅游集团的起点,也是许多老台北人的共同记忆,不仅是六福,也是大家的珍贵资产,在六福客栈即将迈入半世纪之际,将持续以最经典的中式风格,推出一系列活动,回馈旧雨新知。集团布局上,朝多元经营发展,不断有新气象,今年五星餐饮更将进军零售市场,包含电子商务及实体零售通路。未来六福村及关西六福庄也将运用野生动物园的优势及独特性,结合最新科技,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总裁庄秀石致词时也对集团表现表达肯定:“我是‘好竹出好笋’,当初与父亲一手打造六福客栈,创立六福村、女儿庄丰如毕业的第二天就回台共同创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至今45年过去,很高兴庄丰如接任营运执行长后,从关西六福庄、台北六福万怡酒店、一礼品牌,一路越做越好,做的比我还好。”。

六福客栈45周年 168门牌开启四平商圈发展史

屹立在台北市最热闹金融商圈近半世纪的六福客栈,自1972成立以来,见证了台湾退出联合国、台湾经济起飞等近代史,白墙红柱绿琉璃,浓浓的中式风格建筑、经典的港式粵菜,吸引著无数旅客前往朝圣。这一切从无到有的历史,六福旅游集团庄秀石总裁回忆:“六福客栈兴建时,周边一片荒芜,连路名都没有,所以门牌还是我们可以自己选的,也是松江路上第二栋大楼。从一开始我们就坚持,一切都要”最高规格”,就是要最好的品质。”自此六福客栈的门牌号码168开启了集团风华史,集结创办人共同的梦想而成,六福客栈门口,贴的是日本订制磁烧出“六福客栈”的字型磁砖,甚至连看不到的钢筋都是引进日本技术最高规格打造,当时全台湾只有三栋建筑以相同工法建造(包括国父纪念馆)。从日式餐厅的流水面线到金凤厅的港式推车、经典粵菜,每位工作人员更是万中选一,身穿订制中式旗袍或毛西装,还曾有潘越云、万沙浪驻唱,一开幕就造成轰动,每天长长的人龙准备排队入场。

而从小在六福客栈长大,坐着螃蟹车在六福客栈大厅走来走去的六福旅游集团执行长庄丰如接班后,不断努力保有传统价值的同时,也坚持多元创新,她说:“六福客栈拥有经典文化、经典粵式料理、亲民价格,未来将持续以最经典的中式风格出发,提供优质服务、台湾文化体验串联,加上位处市中心的便利交通,提供超乎性价比的感动体验,希望成为国外旅人体验台湾中式文化的第一站。”。为欢庆45周年,六福客栈也将陆续推出周年庆系列活动,包含:时光回顾展、十大经典粵菜、百人试菜等活动,自3/23(四)起更将每周四定为“好客日”,客栈招待吃神秘大餐、经典粵菜免费吃等活动。

六福旅游集团进军零售通路,Elite Bakery 、六福系列双线出发

不管景不景气, 台湾人特别爱吃也重视吃的品质,根据经济部统计处数据,台湾餐饮业的营业额已由2010年的新台币3,809亿元提升至2015年的4,241亿元,与营业家数、从业人数同样呈现连续五年成长的趋势,但如何吃得健康,安心,却是外食族最关心的事。六福旅游集团去年年中六福客栈推出“小鲜肉便当”,主打清爽、高纤及安全食材的特色,短短半年热销16万个,今年初六福皇宫推出冷冻年菜也有不错的销量,紧接着3月elite deli也将于台北101推出熟食专区。庄丰如执行长分享:“初期以投入品牌电商为主、通路加值为辅,主打”职人坚持”、”宅配到府”、”美味重现”三大元素,在数位通路上进行品牌展店,以品牌电商 Elite Bakery 、六福系列双品牌的方式进入市场,其中Elite Bakery以世界的面包、法式的甜点,坚持在地食材、天然友善土地、无化学添加,长期深受消费者肯定,也是未来电商发展重点。零售及宅配通路以便当、港点为主,包含六福客栈金凤厅的招牌推车港点、煲汤等,都在规划范围,超商及连锁通路第二季起陆续合作贩售。”,经典品牌的新视野,精彩可期。

tags:集团   启动   旅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斯拉新车将试产 供应链行情可望启动

外电报道,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20日将进行试产,激励相关供应链族群表现,包括贸联-KY、和大、錩新今天都相对强势。Tesla计划今年开始贩售平价车款Model 3,而且2月已经通知零组件供应商要开始供应零件,外电报道特

国五翻车 赖正镒:重挫台湾旅游形象

国道5号13日晚间发生游览车翻覆意外,全国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今天(14日)表示,此事重挫了台湾旅游形象,并指出,游览车公会曾多次向商总反应,目前游览车、客运面临司机难寻、高龄化,且培养不易等问题,他建议政

赏樱游览车翻覆 保险公司启动快速理赔

台湾13日发生一辆赏樱团游览车,从国道5号宜兰接国道3号往台北方向行驶时翻覆,造成严重伤亡事故。国泰人寿今天(14日)表示,此次团员中,有16名为其客户,罹难者有13位,另有3位受伤。由于受伤及罹难人数众多,国泰

盘后交易5月启动 期交所7场说明会宣导

台湾期货交易所预计今年5月推出盘后交易平台,届时国內期货将进行盘后交易到凌晨5时,期交所为让从业人员了解运作,将举办7场次宣导说明会,欢迎从业人员报名参加。期交所为提供市场参与者更完善的交易及避险管道,

经部启动企业认养协作平台 鼓励企业挺新创

为活络台湾创新创业环境,并强化产业对接的力度,经济部今(13日)启动“创业A+行动计划-企业认养协作平台”,引导民间资源投入改善创业环境,并为新创企业寻求与中大型企业的合作机会,打造生生不息的创业生态系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