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求职被拒 真相曝光竟是因为穿着不够“保守”
2017-03-08 15:27:0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求职被拒 真相曝光竟是因为穿着不够“保守”

尽管一个人的技能和和经历会将他们带到面试阶段,但外表也尤为重要,很多求职者就是因为着装上的小瑕疵而与心仪的工作失之交臂。近日,一名求职者因为穿着问题被单位拒绝后大为恼火,她把自己的求职经历发到网上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26岁的RosieReilly身穿白色高领上衣和黑色齐膝裙前往一家鞋店面试,申请销售助理职位,但最终她没能得到这份工作,鞋店给出的理由是她穿得不够“保守”。

面试官表示喜欢Rosie的风格,不过认为她不适合在这里工作。虽然她的发型比较新潮,但是面试官没有指出发型方面的问题,甚至她身上的两个文身也没有被提及,只是说她穿得不够“保守”。

这件事令Rosie的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她表示,自己的简历并没有得到重视。回家后Rosie把自己的穿着和面试经历发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热议。

对于Rosie的面试着装,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力挺,“招聘单位应该更加看重员工的技能和知识,而不是看他们的外表。”“这事情很可笑,你的装扮没有问题,如果这个单位这么看待人的话,你最好赶快离开。祝好运。”

不过,也有网友犀利地指出:“这个打扮,看你找什么企业,想到写字楼就难了,夜总会可能适合。”或许这只是一句调侃,但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求职者的着装应该符合企业的要求,而不是自己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tags:保守   真相   穿着   女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儿患病父拒绝捐款 为何采取借钱方式筹钱背后真相曝光

儿患病父拒绝捐款为何采取借钱方式筹钱背后真相曝光。儿子患病父亲理应该非常最为担忧才对,但是近日一篇名为《儿子和尊严,我都想要》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文章作者徐章龙表示,快满4岁的儿子睿晗却身患罕见白血病,

女子工资全交男友 [热点]

“女子工资全交男友,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好友还有十多万的钱存在他那,...最让我想不通的是,她居然每月工资全交给男方,自己只有600元零用

曝女子20岁就有5个儿子 警方:不要过度关注

曝女子20岁就有5个儿子,警方:不要过度关注。陈女士今年20岁,分别在2012年、2014年生了两个儿子,最近又诞下三胞胎。有网友质疑违法。警方:陈女士与男友早已举办婚礼,第一个小孩出生时,其本人已满15周岁,未发现

女子月入8千全上交男友仅600零用 不敢分手怕18万存款不还自己

近日,一名叫小七的网友称,他的好朋友最近想买一只宠物猫,价格在2500块左右。最后协商好后好朋友的男友出现缺因为买一只猫要2500实属不值。据小七透露,她和好友的聊天让人惊呆。据悉,她好友工作每个月差不多工资

女子收入交男友仅600零用

“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好友还有十多万的钱存在他那,我替她感到担心,这笔钱以后还能拿回来吗?”网友“小七”告诉记者,好友最近委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