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怒砍丈夫命根 男子拒尽夫妻义务10年 女子因求子不得痛下毒手
2017-03-11 16:08:3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妻子怒砍丈夫命根 男子拒尽夫妻义务10年 女子因求子不得痛下毒手

妻子怒砍丈夫命根,一看到标题大家是否一定会联想一个女人欲求不满的不雅情事。但今天要讲的却是一个悲惨的女人,对于11年痛苦婚姻的疯狂报复。9日,印度媒体就提报了一则相当奇葩的新闻,一名男子拒绝尽夫妻义务长达10年,愤怒的妻子最终挥起了菜刀……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28岁妇女雅达夫(RitaYadav)结婚已经11年了,但她至今都没有一个孩子,这并不是因为她不能生育,而是因为她31岁的老公普拉卡许(VedPrakash)10年来都不跟她发生关系。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雅达夫长期无法怀孕生子,没有孩子的痛苦和欲求不满的折磨,最终让这个女人疯狂了!

据印度警方透露,普拉卡许是一名计程车司机,9日早上他刚结束夜班轮值回到家中,刚洗完澡出浴室,就被雅达夫用磨石器攻击头部而晕倒。一直过了30分钟后他才恢复意识,那是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的下体撕心裂肺的疼痛,身下一片鲜血,为了自救他赶紧打电话通知友人,随后被紧急送医。

主治医师古达(DrSaurabhGupta)透露,当病患送至医院时,情况非常糟糕,他的阴茎几乎从根部完全被切下,并且流失过多的血,院方立即进行紧急手术,才好不容易救回他的性命与重建器官。手术时间总共5小时,而普拉卡许目前仍在恢复中。

而此时,雅达夫已经在警局自首了。这个被折磨到疯狂的女人表示,她当时对丈夫太痛恨了,在敲昏他后,就用菜刀砍掉了他的阴茎,还把他锁在浴室中,让他好好享受下恐惧的滋味。雅达夫向警方痛陈自己这10年的遭遇,两人结婚11年,可是她的丈夫却在新婚后就拒绝与她同房。她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可丈夫就不断表示,只想和别人生!

妻子怒砍丈夫命根,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耗费10年的青春,被一个男人如此对待。在普拉卡一次次“会有外遇”、“只想跟别人上床”,“我恨你”、“看到脸就恶心”等恶语攻击下,干枯了10年的女人终于不堪折磨,她向丈夫挥起了菜刀。目前雅达夫已遭到逮捕,并且等待法院审判。

tags:命根   义务   丈夫   妻子   夫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两度怀孕580万借条逼死丈夫大

前阵子网上有个帖子,讲靖江一位女民警殴打孕妇,沉默许久,也不见官方辟谣,小女从警4年,云英未嫁,闺誉和人品遭此非议,想来有必要澄清事实,把自己说成天使孕妇到底真实面目如何呢?本文内容本人口述,小侄女编辑

自己资助的女生成丈夫小三

(原标题:老公突然自杀,小三拿着30万借条上门讨债!更让妻子心碎的是:对方竟是自己资助的贫困女孩…)一念之间,事情的结局或已注定!当陈静(化名)无意翻出丈夫抽屉里那本流产病历的瞬间,晴天突起霹雳,老公找

丈夫纵欲妻子下毒让他不举

2017年3月10日报道,德州一名49岁的女子在2010年嫁给丈夫之后,因为对方在性事部分需求量大,无法承受,便从2014年起,偷偷在丈夫每天吃的早餐内掺入杀虫剂,想藉此让他不举。根据报导,她的丈夫2014年起常发现自己会

何润东夫妻合体撒狗粮 结婚周年与父母“金婚”同庆 带伤现身被逼问孕事

何润东夫妻合体撒狗粮,艺人何润东(Peter)2016年3月与老婆Peggy登记结婚,其后他就开始忙于拍戏工作,几乎没有和妻子怎么露面。10日为了父母50岁金婚,他特地从横店飞回台,全家甜蜜拍摄婚纱照。不仅为父母庆祝大日

她们长的和双胞胎一样 却是合法夫妻

俄罗斯情侣25岁的德米特和23岁艾莉森-布鲁克斯的婚纱照,曾在网上被疯狂转发。看上去她们像是一对孪生姐妹,事实上人家是一对合法夫妻。大家都知道,俄罗斯是禁止同性令人意外的是,夫妻两个是一对合法夫妻,而且丈夫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