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大佛空降楼顶 [生活]
2017-03-23 16:27:1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5米大佛空降楼顶 [生活]

5米大佛空降楼顶,如此奇特的景象还真叫不少人好奇不已呢!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佛教一直在中国有着比较特殊的地位,信众也不少,但是要是告诉你在一家荒废已久的废弃厂房的楼顶,有一天突然出现一尊5米多高的佛像,估计很多人都像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吧?

2017年3月22日,在河南郑州新密市的一处废弃厂房的楼顶,有一尊5米多高的大佛,正襟危坐,从远处便能看到,异常醒目。从高处看,这座大佛有5米多高,下面有莲花底座,佛像神态祥和自然,坐东面西,背靠青山,在一片荒芜的废弃厂区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附近群众介绍,这里原来是一家制氧厂,后来倒闭后变成了汽车修理厂,但随后汽车修理厂也搬走了,现在整个厂区已经搬空,整个地方处于废弃的状态。那么如此巨大的一尊佛像,到底是怎么被送到废弃厂房的楼顶上去的呢?

对此,有当地的居民表示,这个大佛像是由大型吊机弄上去的,才放上去没几个月。不过,由于这座佛像所处的位置非常奇特,不时会有路人围观拍照。而旁边的居民也对此已经有点习惯了,大家纷纷表示,因为附近有多所学校,每天的读书声都不绝于耳,虽然没有禅声佛乐,但也显得十分有意境。

5米大佛空降楼顶,此情此景还真是叫不少人好奇不已,但这尊大佛到底谁的?又为何会放到废弃厂房的楼顶上,目前还没有相关人员就此回应。当地附近的居民就表示,佛像是在几个月前被运来放上去的,因为来人行色匆匆,他们也没有机会进行询问……

tags:大佛   目击者   从天而降   神态   祥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撞脸达尔文容貌神态相似度惊人 达尔文和男子照片对比图【图】

男子撞脸达尔文容貌神态相似度惊人男子撞脸达尔文容貌神态相似度惊人达尔文和男子照片对比图【图】近日有网友国外的网友晒出一张照片,而图片中的人对比达尔文肖像相似度惊人!难道这是达尔文再生?近日有人在英国发

《目击者》发布正式预告惊见背杀女 庄凯勋撞车只赔200元

台湾新生代导演程伟豪继《红衣小女孩》后,再推惊悚悬疑电影《目击者》,今日公布正式预告,故事是由饰演资深记者的庄凯勋,在开车返回报社的途中遇上车祸,而展开一连串的悬疑事件。预告中看见庄凯勋为了查清车祸原

张学友阔别5年小巨蛋开唱 喜从天而降与台北歌迷欢庆第50场!

“歌神”张学友的全新“ACLASSIC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晚(2/11)的第11站终于来到台北,2月11、12、13、17、18、19日连续两周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也是开春后小巨蛋的第一场演唱会,集经典于一身、创经典的

玖壹壹9453台北小巨蛋 水上摩托车从天而降气势开场

平民天团玖壹壹今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玖壹壹9453巡回演唱会”,无论在现场的制作规格、演出阵容都是玖壹壹与制作单位希望带给歌迷的惊喜:“包括9组嘉宾的参与、6首脍炙人口的安可曲、以及六种大规格的舞台机关,让现场

山东泰山大佛寺通宵熬腊八粥 免费发放市民

2017年1月4日,山东泰山,1月5日腊八节,腊八喝粥的习俗在我国已有千年之久,每年腊八,全国各地寺庙都有向民众免费施粥的习俗。腊八将至,4日晚上在山东...山东泰山,1月5日腊八节,腊八喝粥的习俗在我国已有千年之久,每年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