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酒吧以“上海应召女郎”揽客 [生活]
2017-03-29 11:58: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澳酒吧以“上海应召女郎”揽客 [生活]

澳酒吧以“上海应召女郎”揽客,对于不少外国人来说,神秘的东方由这个别样的异域风情,而与性感开放的白人女孩截然不同的亚洲姑娘也有着独特的风采。日前,在澳大利亚一酒吧就以“上海应召女郎”为噱头揽客,结果一众白人金发女郎穿旗袍搔首弄姿遭人怒喷……

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沙梨山(SurryHills),一家新开的酒吧竟然以“上海性感应召女郎”为主题做噱头招揽顾客,店里的女服务员皆身穿中式旗袍工作,装修上也有很多相关元素,如裸体女郎壁画和好莱坞女星黄柳霜(AnnaMayWong)的拼贴画。

但好事者进去一看,就发现了其中的猫腻,里面的女服务生虽然都是身着旗袍,却完全看得出就是一般的白人金发女郎,哪来的“上海应召女郎”啊。发现这一情况,很快有人就将该酒吧的行径曝光,照片一经公开,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悉,该名为“苏?辛斯”(SueySins)的鸡尾酒酒吧是在今年的2月在悉尼开幕的。店面风格以“上海应召女郎”为主题,而选择的女主角之一则是20世纪知名的美籍华裔女演员黄柳霜。黄柳霜在演艺生涯中饱受种族歧视。而该酒吧名字,则取一位著名的应召女郎,她来自上海。

该酒吧的主题引发网友的争议,有网友在“脸谱”上指责该酒吧的行为是在助长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酒吧那些白人女孩儿穿着旗袍搔首弄姿就很过分了。要尊重亚洲女性,不该物化她们。随后该事件在网上不断发酵,网友对其是否带有种族歧视并物化了亚洲女性进行了激烈讨论。

澳酒吧以“上海应召女郎”揽客,对于该店的做法,酒吧老板埃利?韦斯特(EliWest)辩解说:“我做这个只不过是因为自己喜欢这种诱惑力,来自古老东方女性身上的魅力,她们美丽又有主见,我觉得来这儿喝酒的女孩也会喜欢这种感觉。

他最后坦然的表示,自己能理解网友的批评,但他们的出发点绝对不是冒犯任何人,只是想营造一个东西文化融合的氛围,提供一些美食饮料而已。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把这看的过分严重,更不用上升到国家或者种族的层面。但,大家对此真的都这样看吗?

tags:搔首弄姿   种族歧视   上海   女郎   酒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200大供应商 台积电上海厂也入列

苹果(Apple)最新前200大供应商名单出炉,晶圆代工厂台积电除竹科、中科、南科及桃园龙潭厂外,上海松江厂也名列其中。据苹果公布的资料显示,台积电共有6个据点名列供应链之中,包括竹科晶圆12厂、竹科园区三路121号

王思聪上海车库曝光 [非常娱乐]

3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思聪在上海某地的一个车库,其中豪车众多。据悉,王思聪车库中有F12Berlinetta、兰博基尼Aventador、劳斯莱斯PhantomDrophead、宾利慕尚、宾利飞刺、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等知名

王思聪上海私人车库曝光 [非常娱乐]

3月28日上午,有网友曝出王思聪在上海停车场里的一个地下车库,里面停放了一些王思聪常用的车子,其中包括法拉利F12Berlinetta、兰博基尼Aventador、劳斯莱斯PhantomDrophead、宾利慕尚、宾利飞刺、梅赛德斯-迈巴赫S

上海假奶粉案开庭 [热点]

上海特大假奶粉案开庭 1家公司11名被告人同时被诉---2015年事发山东、湖南等地,由上海公安机关侦破的非法生产、销售假冒“贝因美”、“雅培”奶粉案...(李姝徵)2015年事发山东、湖南等地,由上海公安机关侦破的非法生

上海男孩骑共享单车被撞身亡现场图 [非常娱乐]

一位年仅11岁的男生在共享单车骑行过程中被客车卷入车底身亡。昨日中午1点多,发生在浙江北路天潼路路口的这起惨剧再次引发社会对于共享单车使用问题的关注。这也是目前发生在上海的首例不满12岁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单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