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警方换豪车 [生活]
2017-03-29 14:43:5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迪拜警方换豪车 [生活]

迪拜警方换豪车,大家都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以奢华闻名,其警察车辆也令人叹为观止。近日,迪拜警方又买了一辆布加迪威龙,据称这是世界上最快的警车,最高车速可达407千米每小时,可在2.5秒内由静止提速至96千米每小时……

其实,关于迪拜警队的超跑阵容,估计大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解了。据说,迪拜拥有世上最豪华的警车队,超跑警车一字排开,有包括布加迪威龙、法拉利(FerrarriFF)、蓝宝坚尼(LamborghiniAventador)等。不过,迪拜警方不用这些超跑追犯人,而是专门在观光客聚集的购物中心附近巡逻,藉此吸引游客注意。

而最近,迪拜警方再度购置超级跑车来丰富他们的豪华警车阵容,他们买下了布加迪威龙(BugattiVeyron),据说这辆超跑的最高速可飙到时速407公里,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快的警车,排名第二是意大利警方的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

目前,这辆警车已经亮相迪拜街头,而驾驶它的竟然是位头纱遮面的女警。据说,虽然迪拜的警队有无数辆超跑,但它们的驾驶着却绝大多数是女警。这样做当然是有原因的,作为男性主导的阿拉伯社会,迪拜当局想借此向外界证明他们倡导男女平等,尊重女性的工作权利。

那么,为啥迪拜要组建这样一支超跑巡逻队呢?据悉,在阿联酋交通事故是常见死因,每26小时就有一人死于车祸。大多数的死因是超速行驶、开车时打电话以及开车时未系安全带。2013年年初,迪拜警方发布了一则管辖规范概述,强调了组建一支顶级跑车车队对于恢复城市道路秩序的必要性。

随后,这支队伍就开始慢慢组建起来了,目前迪拜的警车队里有多达14辆顶尖超跑,不少游客见到超豪华警车,忍不住会多看几眼,这时女警就会停车与观光客一起合照。许多游客为了与超级跑车合影,经常请求警方假装逮捕他们,而后借机和女警一起拍张照。

迪拜警方换豪车,截至目前,迪拜的豪华警车队还包括有奥斯顿马丁(AstonMartin)、宾利(Bentley)、3辆保时捷及2辆BMWi8s。还有一款订制的迈凯伦MP4-12C在中东年度汽车大奖中赢得了“年度汽车”和“最佳跑车”两项名头。不过,遗憾的是这些开超级跑车的警察也需要遵守限速规定,快感瞬间全无。

tags:警车   警方   最快   游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游客三亚比赛吃鸡 [生活]

游客三亚比赛吃鸡速度最快的游客仅用三分钟吃相真是看人醉。每年农历三月初三是海南黎族苗族传统的三月三节。黎族三月三节(农历三月初三)是海南省黎族人民最盛大的民间传统节日,也是黎苗青年的美好日子,又称爱情节

海南三月三设“百鸡宴” 游客比赛吃鸡

3月28日,为迎接海南黎苗三月三的到来,三亚千古情景区设“百鸡宴”邀请千名游客同时品尝文昌鸡、喝山兰酒,体验海南特色美食风俗。3月28日,为迎接海南黎苗三月三的到来,三亚千古情景区设“百鸡宴”邀请千名游客同时品尝

海南三月三设“百鸡宴” 游客比赛吃鸡

3月28日,为迎接海南黎苗三月三的到来,三亚千古情景区设“百鸡宴”邀请千名游客同时品尝文昌鸡、喝山兰酒,体验海南特色美食风俗。3月28日,为迎接海南黎苗三月三的到来,三亚千古情景区设“百鸡宴”邀请千名游客同时品尝

北京通州一名男子被刺后身亡 [生活]

3月27日中午1点10分左右,在通州区马驹桥镇大葛庄村村口处,一男子被他人持刀捅伤后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27日晚8时许,新京报记者来到事发地,大葛庄村口门牌楼附近。离事发地最近的餐馆老板告诉记者,男子受伤后倒

香港警方将起诉9名参与"非法占中"人士 [生活]

(原标题:香港警方将起诉9名参与“非法占中”的人士)香港警方今天通知9名曾参与“非法占中”的人士,指他们将被落案起诉公众妨扰罪等3项罪名。据了解,包括戴耀廷、陈健民及朱耀明3名“非法占中”发起人在内的9人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