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游戏家教1200每小时 [生活]
2017-04-26 17:18: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国现游戏家教1200每小时 [生活]

生活中,很多学生一旦沉迷于玩游戏,很容易就导致成绩下降,而韩国学生更荒唐,为了面子,居然找家教辅导游戏,有的人甚至还因此外出打工赚钱雇家教,这些家长们都知道吗?韩国现游戏家教1200每小时,这个新兴的产业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韩国现游戏家教1200每小时

韩国社会对子女教育的热衷不亚于中国,“要么在补习班、要么在去补习班的路上”是韩国学生们的真实写照。韩国家长为孩子报各类补习班,不惜重金为子女教育购买学区房,甚至有家长给孩子打“聪明针”(大脑活性针)。孩子们几近崩溃,但最近不少学生却对课外辅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韩媒报道,韩国现《英雄联盟》家教,每小时5000-20万韩元(约合30-1230元人民币)。学生找家教辅导游戏,如此荒唐的行为,居然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

报道称,尽管各色辅导几乎占据了所有的课余时间,但孩子们为了不被朋友和同学们“无视”,甚至瞒着父母进行“游戏辅导”。

《英雄联盟》作为人气网游,在韩国和中国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某中学生何某为了提高游戏实力,特意在网上找到一位高手对自己进行辅导。何某表示,和同学们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经常被嘲讽,如“手残吗”、“眼睛长到哪去了”等。学生们选择游戏辅导,究其根本是因为虚拟世界的身份会被带到现实。

韩国现游戏家教1200每小时

据悉,如果游戏实力差,不仅会失去自信,还经常被同学冷嘲热讽。某高中2年级学生金某表示,“如果级别低会遭同学鄙视,所以我也花钱请了老师,现在实力上去了假期还会教别人赚点零花钱。”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现在只要在网上搜索“《英雄联盟》辅导”,就会出现10多个网站链接。去年5月上市的《守望先锋》游戏辅导网站也已登场。据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消息,54.6%的青少年在玩类似《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竞技对战类网游。

游戏辅导的费用也根据学生水平、辅导内容的不同而千差万别,每小时5000韩元到20万韩元不等,一对一的价格更高,需要面议。有学生为了支付辅导费,还需打工赚钱,另外有不少学生反映曾上当受骗。

韩国现游戏家教1200每小时,简直太讽刺了!家长们为了孩子的学习,努力赚钱给孩子报补习班,没想到孩子们竟然自己偷偷找游戏家教!如今的学生真是越来越难懂了,难道玩游戏比学习还重要吗?

tags:游戏   韩国   家教   家长   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媒刊登辱华广告 韩国棒子彻底发疯乱咬人 [生活]

韩媒刊登辱华广告,韩国公然挑衅中国底线是要与中国为敌吗?韩国棒子彻底发疯了,竟然辱华要实施报复!近几年,有关韩国辱华的电视电影不时被爆出,近日《朝鲜日报》公然发文挑衅中国,实属让人难以接受!韩媒刊登辱

韩国杀人案中国籍案犯被判30年:随机杀人加刑5年 [生活]

(原标题:韩国济州杀人案中国籍案犯二审被判30年:随机杀人加刑5年)资料图片:济州杀人案案犯陈某(韩联社)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济州地方法院26日对轰动一时的济州教堂杀人案进行二审宣判,中国籍被告人陈某(51岁)

夫妻外出宵夜返回酒店 [生活]

(原标题:长沙星沙:陌生女子走错客房?男房客万元现金随之不翼而飞!)要说现在不少酒店都讲究人性化服务,客房的床上出现一些鲜花,小零食之类的都不算稀奇,可是床上出现一个大活人您见过吗?昨天下午,来自山东

浴室自杀被指卖淫 [生活]

浴室自杀被指卖淫在日中国留学生为何频频背负辱国骂名?昨天,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近日发现一名20岁的中国籍女学生死在北九州市小仓南区的一间公寓浴室里,浴室门窗的缝隙被用纸

韩国全面部署萨德 [热点]

2017年4月26日,萨德导弹防卫系统今晨开始在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全面部署,拖车把部件运送至部署地点时,警方与村民发生冲突,暂未知有没有人受伤。据报道,驻韩美军于当地时间26日凌晨4点30分钟开始往星州高尔夫球场搬运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