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剧情力压择天记 [生活]
2017-04-27 18:43: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思美人剧情力压择天记 [生活]

思美人剧情力压择天记,《思美人》是张孝正、丁仰国执导,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梁田、刘云、斓曦、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该剧以屈原为主线,讲述了其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

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马可饰),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张馨予饰)。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与此同时,身负宏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国、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汨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莫愁女乃女巫的传人,狡黠似黄蓉、痴情胜小龙女、决绝如赵敏般的楚国奇女子,有楚女的典型性格,执拗,倔强,我行我素,敢爱敢恨,撞了南墙也绝不回头。

楚怀王是战国末期的一位大国君主,不缺雄才大略却决断优柔,屡屡受困于权斗朝争,一生大起大伏,爱恨交织,充满传奇和悲凉色彩,遭受国亡之痛后坚贞不屈、不失晚节,终囚死于秦。

思美人剧情力压择天记,本剧的一大看点,就是莫愁女与屈原、楚怀王之间,似乎有着颇为复杂的爱恨纠缠。所以在剧中,楚怀王是喜欢莫愁女的。然而莫愁女和屈原才是官配,虽楚怀王后宫佳丽三千,此心还是牵系在莫愁女身上。屈原也是一个浪漫之人,不经意间惹了一身桃花,然而人家也只想独取莫愁这一瓢饮,不过历史注定了都是一场悲剧,不过生离与死别而已。

tags:屈原   悲惨   剧情   结局   美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美人全捰下身 性感美女捰体艺术照露三点(图) [生活]

你想看美女写真吗?日本美人全捰下身,这组写真太诱惑了!那么,这个美人是谁呢?她就是星名美津纪,1996年5月14日出生于日本琦玉县,日本写真偶像。最近,这个日本美人全捰下身拍写真,引起网友热议!不得不承认,这

勇者大冒险漫画104话图文剧情剧透 [非常娱乐]

《勇者大冒险》漫画104话已更新。安岩利用自身灵血的力量成功破除了妮娅哥哥的诅咒,接下来便是逃离这个地方了,不过熊孩子阿塞尔似乎又闯了祸……解除诅咒的妮娅哥哥恢复成正常人,不过他却昏了过去。目

神剧情!女子假装帅哥撩妹 [生活]

(原标题:女子假装帅哥撩妹却发现对方是失踪9月的亲妹妹)在常熟生活工作的姑娘小李,前几天假装帅哥,加了一个女子的微信,聊着聊着她发现对方应该就是自己的亲妹妹。毫不犹豫,小李立马选择报警,这是咋回事呢?假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被虐哭 [生活]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被虐哭,《求婚大作战》是由SMG尚世影业、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校园爱情青春偶像剧,由金牌制片人崔轶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毛小睿任总导演。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

人民的名义祁同伟结局怎么样死了吗详情剧透 [非常娱乐]

人民的名义的结局想必大家也通过网上有所了解,该剧的最后大boss就是前汉东省委书记赵立春的儿子赵瑞龙,而赵瑞龙在父亲这么多年的庇护下,成功为自己的公司谋取了大量的不义之财,包括与国企老总一起洗钱的等行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