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迪士尼公主“受虐” [生活]
2017-05-08 16:09:4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摄影师拍迪士尼公主“受虐” [生活]

摄影师拍迪士尼公主“受虐”,美好的童话故事对于大家来说都是童年里最为可爱和温馨的存在,而迪士尼塑造的一个个公主形象则是不少女生心中最为完美的女神之一。但最近有摄影师却以此为题,拍摄了一组迪士尼公主的受虐照片,当甜美和温情不在,这些公主又会是怎样的一副模样呢?

对于大家来说,迪士尼的公主都是勇气、美貌和智慧的象征,但她们也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女性。最近,美国美国费城的摄影师莎农?德莫迪(ShannonDermody)拍摄了一组迪士尼公主“受虐“的照片,希望借此呼吁人们对一些社会问题的关注和警惕。这个组照片令人触目惊心,我们快来看看……

照片里的“公主”们都遭受到了不同的“虐待”,比如吸毒、性侵、家暴、环境污染等。白雪公主率先出场,原本甜美优雅略带天真的她,在照片中过度酗酒,和一堆酒瓶子毫无违和的躺在一起,一股子浓浓的颓废感觉几乎就要从画面中冲出来。

灰姑娘遭到性侵,妆容狼藉、脚戴镣铐坐在地上,而睡美人也难以幸免,她被强暴后,全身带着淤青,睡在大街上。可怜的景象让人顿时心生怜悯,虽然她们在童话中都有一个好结果,可是现实中的姑娘们,却在不断遭受此类侵害事件的不断发生。

小美人鱼艾莉儿痛苦地浮在被垃圾包围的水面,成了海洋污染的受害者。环境污染一直是现在世界的大问题之一,用可爱的公主来做警示,的确让不少人心中颇受震动。环境污染是在毒害自然,而毒品的泛滥却是对全人类的毒害,《勇敢传说》里的梅丽达在昏暗肮脏的厕所里注射海洛因,与早前的形象判若两人。

而暴力问题也是这个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尤其是家庭暴力,几乎渗透进了不少女性的日常生活。照片中《美女与野兽》的贝拉公主遭受家暴,她的胸前搭着野兽的利爪,脸上还有渗血的抓痕,一切都显得那样恐怖。《公主与青蛙》中的蒂安娜公主遭受警察暴力,胸口流着血,奄奄一息地躺倒在地上。这也是美国目前社会的一大热点。

《阿拉丁神灯》中的茉莉公主坐在她的飞毯“吞云吐雾”。长发公主身穿黑裙,用自己的金色秀发上吊自杀。青少年的霸凌和颓废的生活态度也相当叫人焦虑,随着自杀游戏的不断渗透,很多人被诱导失去了年轻的生命,而轻慢的人生态度和对未来的迷茫,则是其中最大杀手。

摄影师拍迪士尼公主“受虐”,也许你认识的迪士尼公主是可爱的、勇敢的,或许还是天真的。但摄影师用自己的镜头颠覆了大家的想象,在他创造的画面里,公主遭受着各种各样的折磨,她们或许痛苦不堪,或许麻木不仁,都让人的心灵深深为之触动……

tags:贝尔   触目惊心   灰姑娘   摄影师   暴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广州一违停货车暴力抗法 [生活]

广州警方通报:5月5日中午,广州一交警在鹤边路纠正一宗违法停车时,该车驾驶人突然启动车辆将民警撞倒在地并逃逸。现嫌疑人因妨害公务罪被白云警方刑事拘留。5月5日13时15分左右,广州交警白云二大队民警熊警官在鹤

J.Sheon超狂演技“深情暖男”一秒人格分裂成“暴力肉食男”

J.Sheon5/5将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J.Sheon--街巷》,还没发片已引起音乐圈一阵热潮,乐评、DJ们纷纷盛赞他的创作才华和黑人般的R B嗓音,甚至预言他将成为新一代节奏蓝调天王。网路发迹的J.Sheon在〈You’llNeve

拽女学生头发拖行 教师暴力对待学生令人发指 [生活]

大跌眼镜,老师拽女学生头发拖行,师德何在?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清溪镇华晨外国语学校门口,一名二年级学生哭闹着要回家,而班主任为了制止却用右手拖拽学生头发带回教室。太暴力了,这个教师拽女学生头发拖行,难道

过滤暴力直播 脸书要增3千员工

脸书(Facebook)创办人暨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天(3日)表示,脸书将在明年增加3千名工作人员,以过滤报道所称,出现在社群媒体上的不当內容,并移除类似谋杀和自杀等视频。祖克柏在脸书贴文表示,脸书原本

卓伟回应工作室摄影师辞职 还有料更劲爆期待周一见 [生活]

卓伟回应工作室摄影师辞职还有料更劲爆期待周一见,大家都知道卓伟一直都是娱乐圈的头号敌人,明星的隐私纷纷被曝光,而卓伟的工作室一度成为明星讨伐的对象。今日,卓伟工作室的摄影师竟集体辞职,到底是出于什么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