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任数千只蜜蜂爬到脸上当胡子 [生活]
2017-05-10 13:36: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任数千只蜜蜂爬到脸上当胡子 [生活]

男子任数千只蜜蜂爬到脸上当胡子

男子任数千只蜜蜂爬到脸上当胡子,近日,美国一名男子的举动让众网友们目瞪口呆:他让数千只蜜蜂爬上自己的脸当作胡子,而自己则正襟危坐,毫无惧色,一动不动。这一幕被拍成视频并上传至网上,迅速走红。

只见,蜂群先爬上这位勇敢者的下巴,大量聚集以后慢慢螺旋向下,宛如他的胡子。但这位匿名男子却神情淡定,还对镜头做出了“一切都好”的手势。视频后段还快速掠过了他那被蜜蜂淹没的上身和大半个脸,虽然被蜜蜂团团包围,但他却奇迹般的安然无恙。

据悉,山东省“泰山蜂王”高丙国曾创下“世界上让最多蜜蜂爬在人身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若该男子想打破该纪录,还得继续努力,因为高丙国曾让100万只蜜蜂爬在自己身上。

蜜蜂一般对袭击或有倾向袭击蜜蜂。袭击或有倾向袭击蜂群蜂巢。异味,身上有化妆品,香水等味道会被蜜蜂反感,蛰你没商量。蜜蜂追人只追400米左右,不会太长。除非你跑的速度非常快,否则难以逃脱。

tags:蜜蜂   胡子   男子   恐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冒充交警查车 [热点]

诸城有一名男子,为了将自己唱歌喝酒花的钱赚回来,酒后竟然冒充起交警,驾车在路上拦截车辆进行“检查”。漏洞百出的假交警很快被司机们识破,男子“忙活...诸城有一名男子,为了将自己唱歌喝酒花的钱赚回来,酒后竟然冒充

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光 [生活]

在传统的观念里,只有亲密无间的爱人之间才会做亲吻的动作,不过生活中也有一些人却想要挑战传统。台湾一名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光,行为相当大胆,惊呆了无数网友。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

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光 遭诅咒被强暴 [生活]

相信在大家的思想观念里,只有跟亲密的人才会亲吻,但台湾一名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现场画面曝光,遭到外界的色的眼光和咒骂,跟陌生男人接吻真的就那么罪不可赦吗?女子街头与上百男子接吻的原因是什么呢?女子

男子街头卖妻救女 [生活]

男子街头卖妻救女背后真相令人心酸!5月9日,安徽颍上男子卖妻救女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网友认为,该男子的做法违背道德,如果真的卖妻,则涉嫌违法。针对此事,人民网安徽频道采访到当事男子张坤,他表示,自己

男子骑共享单车横穿机动车道被撞身亡 [生活]

(原标题:深圳交警:男子骑共享单车横穿机动车道被撞身亡,或担主责)5月9日10时9分许,南山沙河东路北往南天桥路段,一小车与一横穿机动车道自行车相撞,自行车骑行人当场死亡。据@深圳南山交警初步调查,自行车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