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重金找缅甸女友 [生活]
2017-05-22 09:29:0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花重金找缅甸女友 [生活]

男子花重金找缅甸女友,近年来找个缅甸、越南等地的外国新娘在我国西南一些光棍众多的地方成为一种风俗,但也已而衍生的诈骗事件也时有发生。曾经有个村子就一下子引进了不少越南新娘,结果一夜之间人都跑了。而最近警方又破获了一起骗婚案,相处7天的缅甸美女竟然是个男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本案的苦主赵刚今年25岁,未婚,按理说,25岁不算大,但赵刚生活的寨子有早婚习惯,同龄人的娃娃都上学了,赵刚文化程度低,父母对赵刚的婚事就一直很焦急。5月4日,有人告诉赵刚,一个叫李青的媒婆也许能为他找到心仪的“媳妇”。两人联系后,赵刚就和所谓的缅甸小姑娘见了面……

第二天,赵刚租车到了100多公里外的陇川。在李青的撮合下,赵刚很快与这名缅甸女子正式约会,尽管缅甸女子中国话不流利,但时尚漂亮,赵刚表示愿意与其“百年之好”。看到赵刚与缅甸女子亲密无间的样子,李青开始出价,要赵刚出36000元彩礼,还说其中的2万元是姑娘家的聘礼,16000元是“介绍费”。

虽然感觉16000元“介绍费”过高,但在兴奋中的赵刚还是答应了李青给出的价。5月6日,李青等人与缅甸“母女”坐车来到了龙陵赵刚家。5月7日,李青等人拿到介绍费后离开了赵刚寨子,而缅甸“母女”则留在了赵刚家。这一留就是7天,但就在这7天里,赵刚发现了有点不对!

“母女”二人是境外腊戌人,母亲叫恩含,“女儿”叫弄梅。弄梅说,缅甸战乱频繁,他希望“嫁”来中国。5月9日,赵刚带着弄梅上医院婚检,到医院时,弄梅就是死活不愿检查,还对赵刚拳脚相向。面对如此暴力的“媳妇”,赵刚退缩了,将两人送还给媒人后,担心介绍费要不回来的他选择了报警。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报警的结果竟然揭开了另一个弥天大谎。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就将弄梅母女以及媒人李青抓捕归案。审讯中,警察发现弄梅咽喉凸出,手指粗壮,居然是个男人。据弄梅供述,自己从小喜欢女性打扮,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性别。为达到在中国长期生活的目的,他和母亲就想到了骗婚,母子二人先是骗过媒人李青,之后又骗受害人赵刚。

男子花重金找缅甸女友,但没想到相处7天的美女竟然是个男人。目前,弄梅母子两人被羁押后,民警找到了媒婆李青,通过反复协调下,李青同意将16000元介绍费如数退还给赵刚,她对此也是一脸惊愕。5月14日,弄梅母子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tags:缅甸   离奇   细节   女友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自制工具电鱼被抓 [生活]

几天前,辽宁葫芦岛南票分局巡特警办案民警张朝政、赵维淞正在辖区巡逻,当来到黄土坎乡笔架山村大桥下时,突然看到桥下有个男子手拿啥工具正在水里聚精会神的忙活着。“他这身装备很专业,连体皮衣裤,2根3米多长的

男子给交警送"胡乱作为以权谋私"锦旗 [生活]

(原标题:男子给交警送特殊锦旗被兴平警方拘留5日)华商报咸阳讯5月19日,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前出现一名男子,他在鞭炮声中将一面锦旗交给民警,内容竟是“胡乱作为以权谋私”,引来不少人围观。事发:男子送交

成都男子出门买一包烟 [生活]

【成都一男子买包烟发现信用卡欠“3亿”】5月20日,成都市民吴先生出门购物,却收到系统提示信用卡无法继续使用,短信显示欠款311720168.39元。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现和吴先生类似情况的客户还有很多,“因为系

男子自称乾隆诈骗富婆222万:我吃了长生不老药 [生活]

资料图根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开信息,今日上午,一名冒充“乾隆皇帝”在深圳行骗的男子刘乾珍将在该院出庭受审。之前曾有冒充公主、格格等皇室后裔诈骗的案子,但直接冒充皇帝本人的,却是该被告首创。“我是乾隆

男子冒充消防官员诈骗近80万 [生活]

甘肃甘南州合作市公安局21日晚披露,该局警方历时50余天辗转辽宁、北京、武威、兰州、郑州等省市,行程万余公里破获了一起冒充消防大队领导与受害人“谈业务”的电信诈骗案,及时止付被骗资金8341.6元,抓获犯罪嫌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