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评论吴亦凡再道歉 [生活]
2017-05-23 10:23:2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觉评论吴亦凡再道歉 [生活]

黄觉评论吴亦凡再道歉,日前男星黄觉突然冲上热搜,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因为早年间对吴亦凡和鹿晗的一些黑历史重提,现在竟然又开始洗白称自己并无此意,那么所谓的黑历史到底是怎么回事?黄觉为什么在第一次道歉后,又再度发文道歉呢?粉丝们的反应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黄觉因曾经对吴亦凡的发言引发争议,其实该微博原本是去年的一则旧闻,而其中有“龙珠”的字样,随后就有人故意歪曲,将这则微博内涵成吴亦凡本人生殖器镶珠,以及某明星体内入珠等淫秽色情言论并大肆造谣,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关注。

随后,黄觉立即发文致歉,但没想到,好好的澄清变澄黑,还牵扯上了鹿晗,一度叫人目瞪口呆。那么,黄觉到底是怎么致歉的呢?黄觉在第一次道歉中表示,龙珠仅仅指代现在当红的小鲜肉而已,更进一步表示所谓小鲜肉就是荷尔蒙加上一些热辣绯闻,还表示自己不该蹭热点。

但为啥会扯上鹿晗呢?原来,黄觉的第一次道歉中不仅写了吴亦凡,还牵扯进了一干小鲜肉,于是鹿晗的粉丝就不干了。有粉丝又再度拿出“龙珠”一说,暗指鹿晗方让吴亦凡背锅,而鹿晗的粉丝当然不肯接这个茬,双方为此唇枪舌战。

5月22日晚,黄觉为了这次纷争,删除之前的微博,再次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本来想澄清的、没想到变成澄黑了、给我喜欢的人和他们的粉丝们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对不起。”他还称自己很久前就喜欢吴亦凡和鹿晗了。那么他到底是怎么说的呢?

黄觉道歉原文:

1:本来想澄清的、没想到变成澄黑了、给我喜欢的人和他们的粉丝们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对不起!

2:打吴亦凡单飞的时候起我就很喜欢他了、方方面面打心底喜欢、捏脸那种喜欢、但毕竟是个中年男人、也不大好意思表达出来、同时、我也喜欢鹿晗(有图为证)对不起!

3:这个圈子其实没想象中复杂、但人多的地方难免会浑浊会看不清楚、所以希望广大的粉丝们能能保持一份安静、安静、才能看得见彼此、安静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4:让我们用明亮的双眼、宽阔的心、来爱自己的偶像、吴亦凡!加油!鹿晗!加油!”

黄觉评论吴亦凡再道歉,尽管上次发文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但黄觉得这次表态赢得了大多数粉丝的认可和接受,甚至不少人为自己的冲动向他道歉。有粉丝说黄觉:你一个文艺青年就不要掺和你不了解的事吧。黄觉很认同:是是是,对不起!让一个老演员因为这件造谣的事情连发几条微博,连声说好多遍对不起,也真是难为黄觉了。

tags:龙珠   内涵   亦凡   article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皇马擎天柱夺冠后开炮:德赫亚打主力?我不怕任何人 [生活]

据英国《metro》最新报道,在赢得西甲联赛冠军后,皇家马德里门神凯勒-纳瓦斯,向即将以7000万欧元的创纪录身价加盟皇马的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发出了战书。纳瓦斯毫不客气的表示:我没想过要转会,我和皇马还有3年合同,

澳化妆师化“半脸妆” [生活]

澳化妆师化“半脸妆”展示化妆魅力近日,澳大利亚悉尼市的化妆师萨拉(SarahLaidlaw)在社交应用Instagram上发表图片,上面显示了一位女模特只有一半脸部带妆,另一半保持素颜,以此展示出化妆对女性的改变。随后,许

实至名归!孔蒂荣膺英超最佳教练 [生活]

孔蒂当选最佳教练英超官方宣布赛季最佳教练得主,切尔西主帅孔蒂毫无悬念当选。孔蒂在入主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就带领蓝军重获英超冠军,当选也让所有人信服。去年夏天,孔蒂离开意大利国家队正式执教切尔西,在经历磨合

比特币价格突破2100美元 [生活]

(原标题:比特币涨超2100美元再创新高)本报讯昨日盘中比特币价格突破2100美元,最高触及2168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而在国内,每个比特币的价格盘中最高达到15000元。自今年初至今,比特币价格翻倍,据美国媒体Coind

叙库尔德武装加速合围拉卡:最近只剩4公里 [生活]

(原标题:勒紧绞索!叙库尔德武装加速合围拉卡:最近只剩4公里)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路透社5月17日报道称,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在过去一周中夺取了350平方公里的土地,从而勒紧对“伊斯兰国”的“绞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