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时讯]
2017-05-23 11:18:3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时讯]

【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驰恒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友驰】企业界流传这么一句话,三流企业靠生产,二流企业靠营销,一流企业靠文化。作为一家企业的领头羊,王友驰深深认识到企业文化的培育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没有文化的企业没有生命力。

在25年的企业管理中,王友驰不断学习,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以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来满足潮流化和多元化的需求,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通过互利基础上的广泛开放合作方式,真正实现共同发展。

在企业经营中,我一直在想,究竟是经营企业还是经营人。通过学习我明白,最重要的是经营人。要思考如何引导员工,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家人,企业才能生生不息,越做越好。王友驰爱护人才、管理人才,建立长期考核制度,让人才永远发光。

该公司从未拖欠农民工工资,与近百家企业合作,未发生一起因执行合同而引起的法律诉讼。如今,公司旗下已注册成立5家法人单位,形成企业产业链,去年缴纳各种税费共5000万元,并连年荣获全市纳税大户称号,被省委宣传部、市委授予湖北十佳房地产企业、创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先进单位。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独家承建的司徒翰林苑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公司以低于建筑成本的价格向司徒村村民让售门面房和车库,让利3亿多元,在解决失地农民生活出路问题上探索的成功经验被省委命名为司徒模式,在全省城乡一体化建设工作中得到推广。在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公司为政府分忧,敢于担当,独家承担了朱家垴村棚改安置任务,低于成本价为朱家垴村提供安置房16万平方米,让利2亿多元。

同时,尽其所能回馈社会,资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为家乡的医疗事业、乡村建设献爱心,10年间捐款捐物达300多万元。见习记者卢文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俄宽体客机进展 [时讯]

中俄宽体客机进展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RAIC)在上海成立资料图5月22日,中国商飞(COMAC)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UAC)的合资企业中俄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RAIC)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主要负责

房地产板块整体估值较低 [热事件]

地产板块整体估值较低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板块整体估值较低,市场预期可能还会下沉,但行业基本面并非单边下行的态势,“低估值+双增长(销售、净利双增长)+机构目前仍低配”是2017年需要“超配”传统地产股龙头白

湖北省荆楚露营大会在黄石举行 [时讯]

【湖北省荆楚露营大会在黄石举行】20日,湖北省荆楚露营大会(黄石父子山站)暨黄石市第十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登山比赛在开发区父子山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举行,近千名户外健身爱好者热情参与,体验自然与人文、休闲与生

乐视网人事震荡,贾跃亭辞去总经理续任董事长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LeEco 中国知名网路影音平台乐视网周六透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宣布重大人事讯息,贾跃亭将辞去总经理一职,但仍担任董事长。?乐视网表示,贾跃亭是为了集中心力于公司治理、战略规

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生活]

贾跃亭辞任总经理据报道,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乐视网晚间公告,为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将工作重心集中于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及核心产品创新,提高公司决策效率,乐视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