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被两女子殴致脑震荡 [时讯]
2017-06-03 22:10:0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环卫工被两女子殴致脑震荡 [时讯]

【环卫工被两女子殴致脑震荡起因只为一片尿不湿】四川南充阆中市一名55岁女环卫工6月2日在街头被两名女子殴打,起因只为一片尿不湿。阆中市环境管理处业务一股罗姓股长6月3日告诉澎湃新闻,双方因言语发生冲突,女环卫工被诊断为脑震荡,在住院治疗。阆中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说,目前该案仍在调查。

微信公众号:无线阆中图

阆中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无线阆中发布消息称,6月2日上午11点,两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子行至白果树街,将换下的婴儿尿不湿随手扔在地上,负责清扫这一路段的环卫工人侯兴芬看见后便上前制止。其中一女子听后不悦便将尿不湿一脚踹到街中央,并说道:我偏不捡,你能把我怎样?于是双方发生口角争执,随后两女子冲上前去对环卫工大打出手,围观群众纷纷上前劝解,此事才得以平息。

阆中市环卫处业务一股罗股长说,据其了解,事发当天侯兴芬看到两女子将尿不湿丢在地上,要求对方捡起时,对方表示你扫地,就该你捡,而后双方言语上肯定都有问题,就发生了冲突。

事发商店店员告诉澎湃新闻,当时两名女子正在店内买东西,小孩将原本放在婴儿车上的尿不湿扯出丢在地上,女环卫工正好打扫到此处,看见尿不湿后说乱丢尿不湿,没素质,其中一名女子辩解道不是我扔的,是小孩扯出来的,我一会儿就捡,环卫工仍然称其没素质,于是女子将尿不湿踹至路中央并称今天就不捡了,后双方发生冲突抓扯在一起。

罗姓股长说,侯兴芬已在环卫处工作多年,经阆中市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脑震荡,软组织受伤,目前在住院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

阆中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详情不便透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停车惹众怒 [生活]

(原标题:女子停车惹众怒挡风玻璃遭泼垃圾)遭泼垃圾的当事轿车。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报警人吴女士的爱车。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民警与报警人吴女士沟通。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华龙网6月3日13时

女子见店面无人卷款就走 [生活]

(原标题:看见店面无人卷款就走“神秘黑衣女”让警方一番好找)“神秘黑衣女子”落网后指认现场云南网讯神秘黑衣女子刚一路过,门市内的现金就不见了,监控只留下她啃烧洋芋的场景,是偶然还是另有隐情?云南网6月3

女子买1斤螃蟹皮筋竟有半斤重 外包装也可以算作斤称吗

有的时候网友去吃海鲜却吃出了天价海鲜,去吃个龙虾却出来个天价龙虾。这个螃蟹只有一小只的大小却要45元,一半的重量都要算在了皮筋上面,这样的行为我们作为消费者做事是接受不了。近日,连云港的李女士买了五只螃

女子割双眼皮割出个洞 眼泪能从洞里溢出

人的天性就是爱美,但是在走向美的道路的时候应该通过正规的渠道去正规的整容医院去,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而摧残自己的身体。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不少女士都喜欢对自己的面容进行保养或者微整。近日,南京一位女士就

肥胖夫妻减重近400斤,减肥只为生个健康宝宝!

生活之中遇到一个相互扶持和尊重的人是不容易的,结为夫妻的两个人说明自己是很有缘分的。来自四川的夫妻俩想要减重,因为自己的体重实在太重,她们感情很好,但是还没有宝宝,所以就想减肥生个健康宝宝,一共俩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