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长黑黄大蛇夜闯民居 [时讯]
2017-06-05 16:56:3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1米长黑黄大蛇夜闯民居 [时讯]

【1米长黑黄大蛇夜闯民居住户无奈报警求助】1米长黑黄大蛇夜闯民居住户无奈报警求助夏天到了,蛇类动物活动频繁。6月3日晚,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第一中学一民房内,惊现一条长约1米的大蛇,住户无奈报警求助。

1米长黑黄大蛇夜闯民居住户无奈报警求助

1米长黑黄大蛇夜闯民居住户无奈报警求助

夏天到了,蛇类动物活动频繁。6月3日晚,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第一中学一民房内,惊现一条长约1米的大蛇,住户无奈报警求助。

砚山消防大队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在居民家里发现一条1米左右黑黄相间的大蛇,蜷缩着身体盘踞在衣柜的墙角边。做好防护后,1名消防官兵拿着捕蛇器按住蛇头,另1名消防官兵利用捕蛇器按住蛇的尾部。仅用了2分钟,消防官兵就抓住了大蛇并放进编织袋内。随后,消防官兵驱车返回途中将蛇放生。

消防官兵提醒:蛇类喜欢阴湿,一般习惯盘踞在阴凉处,夏季是蛇类活动的旺季,因蛇怕具有刺激性气味的物质,家中如有蛇进入,可用雄黄或者硫磺粉驱蛇远离。如果在户外遇到蛇,不能盲目抓捕,避免被咬伤,可用棍子、竹竿等将蛇赶走。如果居民无法处置,建议报警求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西驾校现大蛇盘树 [时讯]

【山西驾校现大蛇盘树恰逢端午毒日辟邪日教练学员焚纸跪拜相送】山西驾校现大蛇盘树恰逢端午毒日辟邪日教练学员焚纸跪拜相送近日,一则驾校端午节雨后现大蛇盘树,多名制服人员焚纸跪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

老人没钱宁赊狂买三无保健品 [生活]

有些老人对所谓保健品的信任程度,可能真的超出想象。比如杭州祥符派出所的警员们刚刚处理完的这件棘手事儿,可以给家里的老人都看看。5月28日,家住杭州城北的高女士无奈拨打了报警电话。她报警的理由,是自己实在阻

住户搬新房马桶声此起彼伏 [生活]

新房装修好,半年后一家人欢欢喜喜搬进新房,没想发现头上竟顶着11个卫生间!近日,市民刘先生苦闷不已:“在自己房子里,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楼上有冲马桶的声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现场:马桶声“十面埋伏”近日

被砸中状告整栋楼 [热搜]

男子被砸中状告整栋楼,他在小区楼下被楼上掉下来的水泥疙瘩砸中左眼,致几乎失明,小杨和家人一纸诉状状告整栋楼三百余户居民和物业。小杨受到的伤害,到底该由谁来负责,最终结果还是要看法院如何判决。被砸中状告

山西一驾校现“大蛇盘树” [热搜]

驾校教练、学员跪拜烧纸视频截图。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李永鹏实习记者蒋艳慧)近日,一则“驾校端午节雨后现大蛇盘树,多名制服人员焚纸跪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据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当日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