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找男网友开房打手游被勒索 [时讯]
2017-06-06 12:07:4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少妇找男网友开房打手游被勒索 [时讯]

【少妇找男网友开房打手游被勒索持艳照索要钱款被刑拘】少妇找男网友开房打手游被勒索持艳照索要钱款被刑拘当时有的关过不去,他又玩得很好嘛,我们就约着去外面开房,我让他帮我过关。少妇王贞没有想到,和自己开房、帮她打手机游戏的男网友周密会勒索她,甚至要求她把自己母亲的拆迁房过户给他。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浦东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密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周密先后收到钱款12。45万元。

少妇找男网友开房打手游被勒索持艳照索要钱款被刑拘

少妇找男网友开房打手游被勒索持艳照索要钱款被刑拘

犯罪嫌疑人周密(化名)。本文图片均为澎湃新闻见习记者杨帆图据警方介绍,2014年7月,35岁男子周密与32岁女子王贞,因为玩手机游戏天天酷跑搭识。两人都有家室,但家室都不在上海。周密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每月收入6000多元。

不久后,周密发现王贞背着自己在与其他男人交往,发现她还在外面找姘头,心情不好有怨气,还跟她断过一次联系。

两人的聊天记录。不久后,周密以持有王贞艳照为名,不断向其索要钱款。对此,王贞称,她从未见过对方所谓的艳照,但怕被家人知道自己的丑事。2014年8月,她第一次将钱当面交给周密,随后每个月将近5000元的进账成为周密的一笔固定收入。

王贞提出一次性了结此事,周密开价100万元,王贞选择按月分期付款,周密则不断催促她加大每月付款额。每次分期付款,周密和王贞还会商议付款地点。每个月10号之前他会要求我交钱,到2016年10月之前,我都是给他现金的。王贞说,她每次都会把钱放在一个小包裹中,然后用一块砖头压好,然后周密再过来取,通常会选在科农路的一个垃圾站旁,有时也会在公园。王贞说,自己工资的80%都给了周密。

两人的聊天记录。2016年5月之后,王贞失业。之后,周密在一次外出时意外地发现王贞,并尾随她回家,发现王贞家离他家不远。周密便借知晓王贞实际住址为由向她施压,甚至要求王贞将其母亲的拆迁房过户给他。聊天中,周密还说出了不少王贞家的内部细节,甚至她家中结婚照的位置。

王贞感觉事态严重,向浦东警方报案,此时她已先后给周密12。45万元。孙桥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民警发现周密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如每次取款都是微信联系,在案发最初阶段都是要求王贞将现金放在指定地点,在案件后期则要求王贞办理一张银行卡以供其每月取款使用。在有限的银行取款监控图像中,民警发现周密每次都戴鸭舌帽和口罩,根本无法识别其面部特征。

民警又梳理分析了长达两年多时间内周密取款地点和时间,发现其中的规律。2017年5月13日20时许,孙桥派出所民警通过守候伏击将欲再次取款的周密抓获。到案后,周密辩称,对于要求王贞将其母房屋过户于他的名下一事,只是随口说说。

我还是害怕他放出来之后报复我。王贞坦承,是网络游戏害了她,但当记者问起她的现状时,仍在找工作的王贞说自己还在玩手游,但是绝对不会再约人出来了。

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目前周密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友偶遇刀郎晒合照 [时讯]

【网友偶遇刀郎晒合照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网友偶遇刀郎晒合照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6月6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好朋友和歌手刀郎的合照,并配文:岁月是把杀猪刀,刀郎都这么胖了。照片中,45岁的刀郎戴着蓝色的帽子

暴雨天吃货打伞吃烤肉 [生活]

暴雨天吃货打伞吃烤肉这才是吃货的精神网友:真·流水席!近日,台湾下暴雨,却浇不灭吃货的心。澎湖一家烧烤店内坐满了食客,生意太好已没有座位,几位顾客就撑起伞穿上雨衣在店外淡定吃烤肉。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

开车打手机违法屡见不鲜 [生活]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随着手机在大家生活中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开车打手机的情况也十分普遍,不少人都抱着不会出事的侥幸心理,由此也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不小的隐患。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

好莱坞再曝艳照门 女星大尺度私密照流出(图) [生活]

近日,好莱坞再曝艳照门让不少女星感到惊恐,据悉,大量的女星的私密泳装照及裸照,没想到现在好莱坞再曝艳照门的受害者,是奥斯卡影帝西恩潘的女儿黛伦潘。据悉,黛伦潘不仅有对着镜子的自拍照外泄,甚至还有疑似出

外国网友热议“为何爱中国”:非常国际化 [生活]

美媒称,最近,美国问与答网站上有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中国?美国问与答网站5月26日刊登文章,列举了外国网友们回答。网友罗斯·戈特尼从2014年起在上海生活至今。他说:“我喜欢的包括(这里)绝对安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