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 [生活]
2017-06-07 15:18:1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 [生活]

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信号不好还能这么玩不愧是开挂民族!众所周知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印度人民就像一个开了挂一样,让我们不禁感慨他们的强大,开挂不是奇葩,这是一种文化,一种信仰!

近日印度财政和公司事务部长梅瓦尔(ArjunRamMeghwal)为解决医院护士短缺问题来到德霍利亚村。本来准备给助理打电话讨论问题,然而这位部长却一直找不到手机信号。无奈之下他只得借助梯子爬上了树,站在树上打完了整通电话。

报道称,为解决医院护士短缺问题,62岁的梅瓦尔来到德霍利亚村(Dholiya),在他准备给助理打电话讨论问题时,却一直找不到手机信号。后来他借助梯子上了树,整个过程被村民用手机拍下来并传到了网上。

寄望于不断增加的国内储蓄为国内发展注入资金进而赶超中国,印度政府已经制订了4年内成为世界最快经济增长体的目标。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自信。

印度部长爬上树打电话,此事遭到印度网友调侃。一名网友留言称:这就是数字化的印度。还有人写道:通讯部长承诺会将移动通讯质量提升至新水平,但谁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

国内网友则表示”堪称本世纪最努力工作的部长!“”移动电话,你得移动着打!“、”这个部长挺好的,站得高,听得远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火箭重量不如中国 [时讯]

【印度火箭重量不如中国暴露印度火箭发动机动力不足】《印度时报》等媒体5日报道称,印度于当日下午5时成功发射国产最大推力GSLV-MarkIII火箭,将其新一代GSAT-19通信卫星送入太空,印媒纷纷欢庆印度向载人航天飞行前

印度电影又出神剧情 [生活]

印度电影又出神剧情射不完的箭杀伤力惊人网友:模仿“王者荣耀”里的后羿吗?印度电影似乎是一直以特色的演绎方式来令观众牢记——男女主角正甜甜蜜蜜互诉衷情,镜头一转,主角带领着一堆演员开始载歌载舞;主角正在回

少妇搭车惨遭轮奸细节曝光 [生活]

少妇搭车惨遭轮奸细节曝光9个月大女儿被抛车外死亡印度为什么沦为强奸大国对很多人来说,深更半夜和家人吵架已经足够令人恼火了,但是对于一名23岁的印度女子来说,这却仅仅是悲剧的开始:她因为一时气愤而决定带着9

印度8岁男孩长尾巴被奉为猴神 这孩子真的是神猴吗

大家都知道我们人类的祖先就是猿猴 ,也就是说我们人类的原始祖先就是猴子,就是猴子的一个种类。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发展我们人类住进的进化,进化成了现在的样子。当地时间2017年5月10日,印度阿姆利则,8岁男孩

中国军队直升机"侵犯"印度"领空"?国防部回应 [生活]

(原标题:中国军队直升机侵犯印度领空?国防部回应)【中国军队直升机侵犯印度领空?国防部回应】问: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有中国军队的直升机在中印边界中段“巴拉霍蒂地区”“侵犯”了印度领空。请问中方对此有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