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做不雅之事 [时讯]
2017-06-13 08:23:0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飞机上做不雅之事 [时讯]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上演活春宫】情侣飞机上大做不雅之事腻歪1小时就动起真格来了!。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在由英国曼彻斯特开往地中海伊比沙岛的航班上,一对情侣喝得烂醉,随后公然在飞机上大做不雅之事,令全部乘客目瞪口呆。目击者基兰威廉姆斯(KieranWilliams)称,这对情侣看起来醉得不轻,两人腻腻歪歪了一个小时。当时这名男性醉酒乘客大喊:谁有安全套?所有乘客都笑了,以为他在开玩笑。万万没想到,10分钟后,他俩居然动真格了。基兰说,他从来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并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事件发生时空乘人员把坐在情侣身边的女乘客请到了一边,但从头到尾未曾阻止这对情侣的不雅行为。

该航班所属的瑞安航空公司的发言人称,目前这件事情正在调查中,并表示决不允许任何乘客在公众场合做出不雅行为,若有违反必将受到严惩。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动作辣眼睛上演活春宫AV网络配图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6月8日报道,在由英国曼彻斯特开往地中海伊比沙岛的航班上,一对情侣喝得烂醉,随后公然在飞机上大做不雅之事,令全部乘客目瞪口呆。目击者基兰威廉姆斯(KieranWilliams)称,这对情侣看起来醉得不轻,两人腻腻歪歪了一个小时。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动作辣眼睛上演活春宫AV网络配图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当时这名男性醉酒乘客大喊:谁有安全套?所有乘客都笑了,以为他在开玩笑。万万没想到,10分钟后,他俩居然动真格了。基兰说,他从来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并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动作辣眼睛上演活春宫AV网络配图

【飞机上做不雅之事】事件发生时空乘人员把坐在情侣身边的女乘客请到了一边,但从头到尾未曾阻止这对情侣的不雅行为。该航班所属的瑞安航空公司的发言人称,目前这件事情正在调查中,并表示决不允许任何乘客在公众场合做出不雅行为,若有违反必将受到严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中国将造返回式航天飞机!计划2030年完成 [时讯]

【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中国将造返回式航天飞机!计划2030年完成试飞【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在空天往返方面,航天科工正聚焦于研发水平起降、可重复使用的新一代天地往返飞行器,现已完成发动机等多项关键技术地面试

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 [时讯]

空天飞机2030年试飞主要以大型有人或无人平台进行背负起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石泉日前透露,航天科工正在研发水平起降、可重复使用的新一代天地往返飞行器,现已完成发动机等多项关键技术地面试验,取得

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是怎么回事? [时讯]

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是怎么回事?飞机(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发动机的动力装置产生前进的推力或拉力,由机身的固定机翼产生升力,在大气层内飞行的重于空气的航空器。飞机是最常见的一种固定翼航

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现场画面 [时讯]

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怎么回事?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现场画面英国一老式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这架老式战斗机是二战战斗机【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法国凡尔登附近的Longuyon-Villet

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怎么回事?英国一老式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 [时讯]

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怎么回事?英国一老式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这架老式战斗机是二战战斗机【飞机未起飞就直插地面】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法国凡尔登附近的Longuyon-Villette机场,一架老式的喷火式战斗

站长推荐: